面对考验坚定的维护法

大陆大法弟子 如意


【正见网2022年01月08日】

武汉疫情爆发后,我地也和全国一样封路封城封小区,尽管这样我和学法小组同修每天还是照常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救人,并没有因为疫情而耽误救人。

可是邪恶不肯罢休,去年在我地又疯狂的搞清零行动,当邪恶找不到我时,就多次给我儿子儿媳打骚扰电话,实行威逼、利诱、恐吓等手段,儿子儿媳是不修炼的常人,但都知道大法好,都明白大法真相,所以没有配合他们。今年九月中旬有两个警察敲我儿子家的门,正赶上儿媳上楼,儿媳问:“你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说是找某某的(指我的名字),儿媳说:“我们不住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他住在哪里。”警察说:“只要在上面签个字,说句不练了就行了,之后在家爱咋练咋练,否则的话以后孩子升学、就业等都会受到影响。”儿媳仍没有配合他们,然后他们闯進屋转了一圈,觉得没意思就走了。可就在这同一天,经常和我一起出去讲真相的三名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非法绑架,至今还被关押在看守所里,已经三个多月了,我心里感到非常痛心,我知道这一次次对我的骚扰,对同修的绑架,还有新上任的市长扬言要对所有大法弟子家的电话实行监听、监控······等等这一系列迫害形式,都是对我的考验,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我的正念就是信师信法,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要坚定的维护法。

十月十三日下午四点钟左右,有人敲我家的门,我示意让丈夫去看看,丈夫问谁呀,没人回答,丈夫刚把门开个缝,警察一只脚就伸進来说:“别关了,是不是某某家。”丈夫说是,他说:“我是公安局的。”另一个警察就往屋里闯,我问:“你是干什么的?私闯民宅。”他从兜里掏出证件给我看,我说:“你公安局的就可以执法犯法啊?”我拿出笔和纸,说:“把你的名字和电话留下来,你们多次的骚扰,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很大伤害,你们这是犯法。”他说:“你签个字,说不练了,以后就不再找你了,配合一下。”我说:“我不会配合你们,也不会向你们保证什么,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迫害这些善良的好人,真正犯罪的是你们,公安部颁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他们都不说话,一个警察让我儿子给我拍照,给他发过去,我儿子没有配合他,最后他们都灰溜溜的走了。这两个警察背后的邪恶,在师父的加持下被我的正念解体了,弟子感谢师父的保护。过后我向内找自己,一是对抗的心严重,和警察说话的语气不善,缺乏善念;二是由于紧张,平时讲真相的常识没有发挥出来;三是还有怕心。

和同修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在今后的修炼中在讲真相救人中,一定做好该做的一切,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