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为大 返本归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3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1、圣缘

我们乡里一所中学的校长,是个人品出众、文化素养很高的人。我个人经营一家结合观光性质的木艺体验工厂,平时与学校户外教学有合作。有一天,这位校长送了一本书给我。没想到这本书后来整个翻转了我的人生。这本宝书就是《转法轮》。

那一年年假期间,我和孩子们全家开着车外出,我们的车子被导航带到一个被台风严重破坏的路段。路已经被严重掏空毁损,我们也没办法回头了,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车上大家都不敢说话,怕影响开车的人。出门的时候女儿带了两本书,我跟女儿同时想到书,我看到《转法轮》,下意识的把书抱着,另一手紧紧抓着车门。就这样一路上真是经历千惊万险,走了很久终于到了目的地。

我们当晚就留宿在当地,第二天睡醒,我觉的全身无力,同时我竟然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心脏,有个法轮在上面不断快速旋转,同时我全身布满卍字符,以为作梦,我还看了看自己的手,双手全部都是卍字符,连手指上都是。我觉的很奇怪。回家后我还跑去问了校长,校长只是笑着说:好事!都是好事!多看书你就知道了。

2、考验

结果后来才开始修炼没多久,我就遇到一个大难题!

原本以为规律平顺的经营,在用真、善、忍的标准衡量下发生了变化。我的心中出现了很大的矛盾,如果按照大法的标准,我首先就要做到真。这意味着我就得放弃长期利用政府政策分配到的资源利益。尽管所有相关产业都那样在做。而且我们的工厂是在人们说的鸟不生蛋的穷乡僻壤,感觉少了公共资源将无法生存。

有一天参加台湾中区一日学法,我们搭乘的游览车竟然开着开着就往天上飞冲。等我缓过神来,发现车子还是平稳的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可是刚刚的一幕又是那么真实。其实虽然只是偶而看看书、炼炼功。大法却经常展现超常神奇让我看到。我就知道师父书上说的都是真的。虽然遵照大法的标准,感觉我的小工厂很难维持运营,可是要想在大法中修炼,没有第二条路走。我的先生离世的早,我要独力抚养三个求学中的孩子,尽管这样,一番挣扎后我决定选择做个合格的修炼人。

然而当我放弃了在别人看来是理所当然的那些利益之后,没想到一台一台产业观光的游览车,竟然能不怕麻烦的出现在极偏僻狭小的乡间小路上,奇迹似的找到我的小工厂,我没有关门失业,营收反而更好。

《转法轮》中师父说:“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当然也不是绝对的。要都是那么绝对,也就不存在人做坏事的问题了,也就是说它也可能存在着一些不稳定因素。但是我们作为炼功人,按理是由老师的法身在管的,别人想拿你的东西可拿不动。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真的就是这样。

3、全力以赴 圆容整体

修炼大法后,我也尽力配合所有同修组织的活动,尤其香港证实法讲真相救人的项目,我更是全力以赴。有时候没有同修报名,我也克服怕心自己一人前行。记的有一次我自己去呆了一星期,讲真相的效果很好,劝退了很多人。当时讲一个退一个,都来不及写好名字又有人要退。原本叫我拿展板不让我讲的同修,后来主动帮我记录三退名单。因为同修认为我刚来,应该先观摩熟悉后再劝退。可是看到一团接一团大量的中国人来到眼前,讲真相的同修根本讲不过来,我就觉得不该放掉机会。回台湾后,看着手上大量三退名单,我的使命感更重了!所以只要大法需要我就去做。

除了固定排班开车载同修去日月潭,我也参加神韵推广工作,台湾的推票方式不断往更高的要求在做。现在是直接广泛邀请主流人士,然后同修们以高级茶席的形式招待,每场茶席由各领域不同专业的同修,组织专题演讲,我主要负责茶席泡茶或公关。每个泡茶的同修都要经过专业培训,司茶人穿着典雅传统韵味的服装,每个人都把自己负责的桌次布置的高雅温馨,整个茶席环境让来宾一进场就会感觉自己备受尊崇,所以经常有客人要办活动,会要求借用我们的模式,还主动邀请同修去演讲介绍神韵,这样延伸出去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同修大家整体协调一致,出票的效果都很不错。

有一次同修对我好像有误解,说我浑身散发的都是黑乎乎的物质,并且不想让我参加。我虽然觉的委屈难过,可是我想到师父的教导,向内找后,我想到自己的众生要自己去救度,既然参加了这个项目,我就应该放下自己去圆容整体。我真高兴我听了师父的话,因为那次茶席我那桌的贵宾每个人都买了票,而当我真正坦然放下,和同修们又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4、在全球营救平台

因为受疫情影响,神韵暂时来不了,我就请同修帮我安装软件,上“全球营救平台”去打电话,以前景点都是大陆的众生,有条件的时候就去阿里山住几天,现在环境变了,我们也要跟上形势变化作调整。尤其每次听到大陆的同修被迫害的情况,我就觉的该去打电话。

来营救平台已经一段时间,打电话的过程有艰难,有考验,当同修说必须参加排班,一开始我觉的不好平衡,可是修炼就必须考虑整体,就让同修帮我排班。我发现在值班的时候更能专心拨打,接听的情况比平时随机上线效果要好。我觉的打电话的过程师父都不断在给我鼓励和信心,有时候我要一边想一边讲,常常发现对方都很耐心的在听,也不时有愿意三退的,当我修炼自己的心性了,打电话的效果就很好。

有一次退到一位武装部队大队长 ,那一次我印象比较深,是我家儿子刚得法,因为他工作忙,很少有机会可以一起三个人碰在一起。本来难得机会要一起学法,那时我打讲真相电话,那一包还没打完。我先放下我自己有共同学法的互相提升为私的一念,我跟儿子媳妇说,你们两个先在客厅学,我把案子先打完,刚好讲到六点发正念时间。

武装部大队队长对我说的:“真相非常的明白。就说你说这些,我知道你的意思要我三退,是吗?”我说:“是”。他说:“好,那就帮我真名退。”退完,我请他记住今天三退日期,再恭喜对方,与记得九字真言。

我一有时间就赶快就要打电话救人。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有时感觉自己准备上还是不足,得法后也很少上明慧网,我觉得学师父的法就够了。但因为讲真相语穷,我找明慧网的文章刚好看到同修A向内找文章,又看到同修B的电话真相稿。我就把同修B的交流印下来和原本平台的真相稿整理印出。这个过程也是一大提升。在后阶段时,讲真相内容更清晰丰富了很多。

5、缘归大法

我们原先经营的很好的工厂,因为家族产权纠纷,后来我们只好另外买地,一切从头再来,可是当新工厂才就绪要开始营运,这场影响全人类的大瘟疫就爆发了。虽然新工厂贷了款,每月的利息要还,没有收入真的有压力。有一次我要申请一笔贷款,对方竟然担保都不用,钱很顺利就贷下来了,又一次让我感受师父的慈悲无处不在。

我常常放下自己的工厂去做证实法的事,永远把大法的需要放在第一位。这让不修炼的孩子不太能理解。师父真是太慈悲了,虽然孩子们没修炼,可是有一次他们兄妹同时在睡梦中,都梦到美好的神韵世界,他们激动地说原来天上就像神韵舞台表演的一模一样。

孩子们也因为种种“机缘”越来越能理解我的修炼了,尤其女儿非常认同大法,现在二儿子和媳妇都修炼了。

前阵子发生了一件事,那是从我修炼以来从没有过的心灵刺激。起因是不知道谁把一些书堆放在我最珍视的木艺品上,那是我先生亲手完成的木艺品。我当下气的完全无法控制自己,一个来义务帮忙的男孩问我为什么生气?我以为书是他放的,更是怒气冲天的指着他的鼻子越骂越凶。这时孩子们有的开始批评起来:还敢说自己是修炼人,那样子叫人看了都害怕!

事后我也知道自己不应该生那么大的气,就觉的该跟孩子们道歉,当我在群组留言道歉打字打到天使的使,几次出来的都是屎尿的屎,删掉再打出来的都是这个字,我的心震了一下,想到师父说修炼没有偶然的。那这个字不就在颠覆我原本的认知吗?是师父在点化呀!

那些我先生生前的作品,我一直把它们当作无价的艺术品,它们也确实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夫妻感情很好,所以先生走后,睹物思人,那些小工艺品我一直小心呵护,就算客人怎么喜欢让我割爱,我都不卖。当我跟同修说了这件事,有个同修跟我说了一个修炼故事。故事大概是说,有个修炼人好不容易修成要圆满飞升了,当他已经升空将要离去时,对她呵护关爱备至的老母亲在地上老泪纵横的哀求他,回头再让她看一眼也好,修炼人禁不住年迈母亲的声声哀求呼唤,终于忍不住回头往家里看了一眼,同时身体跟着掉下来。这时原本慈祥的老母亲却变成了一个面目狰狞的魔。

这个故事加上师父的点化,让我知道就算人世间再美好的东西,都是虚幻一场,尤其修炼人,更应该看淡一切,最后能做到完全放下,才不会像故事中的修炼人最终毁于一旦。我终于不再执着那些代表往日幸福美好的回忆,跟先生早已是不同世界的存在,对他无尽的思念只能严重障碍自己的返本归真的路,所以认识到了,既然选择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我就必须放下这个情,才能勇猛精进。现在再看那些小东西感觉也不一样了,我知道师父已经帮我拿掉了那些执着的物质。

6、庄严神圣

记的我刚得法第一次参加法会的时候,那时候什么都不懂,还没发过正念。法会整体发正念的时候,我怕自己手的姿势不对,就睁眼看了一下同修,结果发现会场所有同修都是佛的形象,身体离开椅子腾空盘腿打坐,整个会场无比庄严殊胜。我太震撼了!原来修炼是真的!

我知道自己常人的环境很复杂,师父为了我能得度,一路上慈悲呵护。有幸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更精进,努力修好自己、尽力讲好真相多救人,兑现来世时的誓约。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