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广神韵的过程中修炼自己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20日】

大家好,我想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些修炼体会:

第一次看神韵的体验

我第一次在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看了神韵,我当时很兴奋,我迫不及待地想看,我很高兴和先生也一起看了神韵。

节目很精彩,第一个众神跟随师父来世间救度众生的节目真让我感动。它让我想起了我的神圣使命和誓约。看演出时我先生也很喜欢神韵表演,他笑了,感觉很好,但是当他看到显现在天幕上的神韵歌曲的歌词时,他却显得很生气。这让我感到巨大的压力,我努力保持正念,我在心里祈求师父原谅他。演出结束后,我们离开。在开车返程的这段时间里,他都没有和我说话,接下来的几天我感到压力巨大,内心煎熬。我想这都是我的错,因为我太过急切的想让他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我脑子里不断浮现出各种愤愤不平的念头,同时也有其他正的念头,引导我变得善良和有耐心。通过这次经历,我感到师父在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那些观念和不好的反应不是我先生真正的自我,而是他背后不好的东西。我开始发正念,那些物质慢慢地消失了。回想这段经历,我意识到我希望我的丈夫也能成为一名修炼人是出于自私的原因,例如我认为如果我们都修炼,我就可以和他交流跟修炼有关的的事,我们的生活会更快乐,更有趣,但所有这些设想都出自于追求心理慰藉,或者想把师父的法当成一般的哲学来随意讨论。大法是神圣的,谁又有资格来决定谁能成为师父的弟子呢?那只能决定于对师父和法的虔诚与尊重、纯净的心态和许多其他因素。

我意识到,与其期望丈夫变成个修炼人,不如好好修炼我的心性,用我的行动、行为和慈悲心,在家里和其他环境去证实大法。我这样做之后,我和丈夫的关系变的更好了,我不再关注他做的怎么样,而是我怎样能做的更好。令我惊讶的是,上次我们回国旅行时,他遇到了我的一个修炼者朋友和她不修炼的丈夫,他跟他们处的很愉快。我想他是在观察我的同修朋友的行为举止,看到她有多善良,他们的婚姻有多和谐。离开朋友家后,我丈夫表示感谢我和他一起生活,感谢我在这段时间里有耐心和保持良好的心态,他还说他认为这要归功于大法和我的修炼。听到这话,我感到很惊讶,在我不再祈求让他变成修炼人之后,他反而认同大法了。我想当我们提高我们的心性时,师父自然会帮我们归正一切的,我们要真正的证实法,而不是空谈。

参与神韵售票

我非常渴望帮助推广神韵,感觉自己等了很久才等到这个机会。在商场卖票我学到很多,第一天我非常专注于自己外表,我有一种卖东西的人的心态。我也对同修有负面想法,我不喜欢某些同修接触人的方式,我看不起他们,认为自己做的更好。那些想法非常自我清高,我意识到我必须放下这些争斗、嫉妒和炫耀的心态。日复一日,我觉得我的心更纯净了,师父指导我如何做得更好。

这期间我也加入了英文大纪元,我做客户服务,每天和客户电话交谈,客户打电话取消订阅,我们必须给他们读一个脚本,让他们知道大纪元的使命,以便留住客户。我想师父安排我参与客户服务,以便更好地与各种不同的客户交谈。我将我在客服电话中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神韵门票销售,也非常有帮助。商场里的人开始更多地停留在展位前,表现出兴趣并与我们交谈。比如我不再问:“你知道神韵吗? 而是问“你喜欢音乐吗?你喜欢现场表演吗?” 这些更有可能引导人们对话的开放性问题。我们都知道众生是有缘来看演出的,比如一位女士感谢我给了她传单,她想看神韵很久了,她买了票,很开心!另一个西人家庭收养了一个来自中国的男孩,我们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谈,她来自欧洲,她买了 8 张票,我在肯尼迪中心看到了她和全家。

有时候我们没有卖出任何票,但至少我与人们交谈并向其中一些人讲清了真相。有一天我们卖了8或10张票,当场的同修说今天是十个宇宙的大庆典,因为这些人会看神韵而得救。那天晚上我学《转法轮》的时候,看到在书的文字后面很多身着黄橘色长袍的神。太棒了,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

又有一天师父提醒我要修自己的一思一念,我和其他同修在发神韵传单的时候,我脑子里有个不好的念头,我在心里问我们这里有个同修,我怎么从未见过她发神韵传单呢?这些想法反映了自己隐藏的争斗心和显示心,也反映了我感觉自己比她做的更多的那种自我满足感。令我吃惊的是,我发现她其实每天都在发传单,只是她一个人在做,因为她不想让其他学员为等她而耽误时间。我为自己有对她那些不好的想法感到非常难过和羞愧。几天后,她没有处理好放传单的位置而被一个居民骂了。我明白自己的每一个念头都会影响我们周围的环境,每一个不符合法的念头我都需要注意和消除。我们是一个整体,不仅要在行动上互相帮助,也要有互相鼓励,正向的心念。既然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都重要,里面的粒子怎么能互相竞争呢?这次经历让我明白我的思维非常有限,我应该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

我在商场卖票的最后几天有一个有趣的经历,当我在展位时,我看到展位另一边有一个男士穿西装走过,我想:哦,这个人应该来看看神韵,然后我就再也没看到他了。几分钟后,他直接走到我面前说出他的名字,然后还告诉我“你来自罗马尼亚!”我很惊讶,因为这里的人很难猜出我来自哪里,更不用说知道罗马尼亚这么小的国家了。我这辈子也从来没见过这个人。他的眼神和表情有些不对劲,但我也感受到他好的一面。我问他怎么知道我来自罗马尼亚?他说他能感觉到他人的思想,就像是他心通。我很平静,我的心很稳定,我专注于他好的一面。他告诉我,他从我身上感到很强大一种东西,他觉得他很久以前就认识我。我给他讲了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道理,他看了我几秒什么也没说,然后说:“我现在有麻烦了!” 他似乎有点担心,我告诉他,无论他经历什么,他都会好起来的,只要记住做一个好人。他离开了。他很惊讶我并没有认为他有什么不好或认为他很奇怪。当他离开时,我想问问在我们附近展位工作的另外两个人。因为我之前和他们交谈过,只有他们知道我来自罗马尼亚。当我走到离我们最近的展位问那个女孩时,是否有男士问过她我来自哪里时,那个男士又回来了,他看起来很困惑,他说:“她也能看到东西?”他问我是否想和他一起去商场散步,因为他想和我说话,我说“不”,但如果他愿意,我们可以在这里谈谈,他离开并说:“我不能留下在这个地方,我不能!” (他指的是神韵展台所在的地方)。

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在与他人的互动中,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个行为和我们的心怎么动都很重要。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他似乎被什么东西干扰了,但至少他听到大法了,我知道他也有好的一面。向内找,我发现自己还有追求超能力、特异功能和显示等执着心。

参与神韵礼物销售

我很幸运能够成为神韵纪念品销售团队的一员,那段日子我也有很多感悟。比如我很难坚持每天炼功,我有想舒适和偷懒的执着心。我问一位同修,神韵演员如果一天表演两场,中间的空档时间他们会做什么,同修说:“他们通常是通过炼功来恢复体力”,我震惊地意识到我一直有一种错误的心态,把每天炼功当作是坚难费力的事情。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在车里,一个男士和我说话,他说他必须告诉我,他在 1994 年看到的有关我的景象,在我 1995 年出生时,我应该没有腿!!梦很清晰,那一刻我意识到师父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因为我这辈子要修炼,我需要我的腿。我以为自己拥有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其实不是,我要每天炼功赶快提高。另外,在我小的时候,一位常人的耳科医生告诉我,我应该生来就耳聋的。我又深深地感到是师父安排我具有了听力,因为我要修炼。

过了几天,我又做了一个梦,显示給我,2018年应该正法结束,但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又延长了时间,2018年我终于遇到了大法。

师父多次出现在我的梦里,鼓励我,让我看到天空中无数的法轮,有时闭上眼睛就能看到宇宙。有一次在梦里看见一群人,突然看见师父,他走得很快,但我认出了他的脸,我追着他跑,我们在远离人群的街道上,太棒了,有一股浩瀚的能量从他的能量场中散发出来,我跪下叩谢他的救度,他一言不发地摸了摸我的头,我试图去想什么,但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我被师父强大的能量包围着。当我醒来时,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这首《洪吟》-<觉者>的诗:“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利欲中无我  百年后独我”。

师父的诗,让我明白师父就是没有利益和欲望的圣洁之处,当一切都发生过或消失之后,只有他永存,在他之中包含了我们所有人,他所有的造化。我从美好惊奇中醒来,依然能感受到那无比纯净、慈悲、美妙的场。

仔细想想,我在销售神韵纪念品的时候,常感到师父的点化,才能帮助观众买东西。另外,我深深的感受到,虽然没有亲眼见到他,常有一种强烈的念头提醒我要专注于提高自己的心性,因为师父一直在我们身边。

我非常感激有机会参与神韵推广,也很感激能来到这里,成为法轮大法修炼者,我们是全宇宙天体最幸运的人!

有一天,我看着我的办公桌,我有《转法轮》、大纪元、神韵台历以及其跟修炼有关的资料,有一秒钟,我非常深刻地感到,这是多么珍贵的时刻,能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我是多么的幸运。我有机会在英文大纪元时报工作,今年夏天还会去纽约培训两个月,成为一名记者。我丈夫甚至鼓励我去。

我永远不会怀疑师父的安排,他为我们大家做了最好的安排,我们只管走修炼的路,做好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谢谢同修,我想告诉大家,每个弟子都很重要。希望我们能够更好地整体配合,并取得更大进步!

感谢师父,让我得到这万年不遇的机会成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