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神仙出山之对话篇》之后

白鹿


【正见网2022年02月10日】

前些日子我读了`《神仙出山之对话篇》,很是感慨。觉得他们如果不走入大法修炼,那几千年的修炼会不会白搭了啊。

昨天我和母亲说起这篇文章,我的话里掺杂了对世外神仙的不屑,嫌他们悟性差。正说着,我心里感应到一个声音,他说:“你没在那个环境里。”我当时发现了我的话有问题,心里对他们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不了解你们。”我在心里跟他们道歉了好多遍。后来我心里生出一念,是不是我自己自心生魔想出来的啊。我的家地处中原,没有高山,我想,那些世外的神仙是不是该在很远的大山里啊。我跟他们的沟通是真的吗?

今天早晨,我给我母亲念正见网里的一篇文章《苏州铁瓶巷的来历》,念着念着,我的眼泪下来了,我感应到了世外的神仙。我给我母亲读完,就去了另一个房间,我已经泣不成声。我心里在对着那些神仙说:“你们快得大法吧,不在大法里面修是圆满不了的。你们都修了那么多年了,不修大法可惜了啊。时间是有限的,不能错过了啊。”我在祈求他们赶紧的走入大法中来。我一边说一边哭,一边说一边哭。我不知道我和他们有什么缘分,就是很难过,很难过。他们没有回应我什么。

跟他们说完,我来到我母亲的房间,跟我母亲说刚才的事,一说起来我又不停地流泪。我想,我该把这个事写出来。

当我写到劝他们尽快来得大法时又在流泪。世外的神仙们,你们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