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圆容整体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一、协调学法是我提升的机会

2021年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我所在学法房间的值班同修参与其他救人项目,不能继续协调此房间的学法,在等待新的负责人的时候,我被学法平台负责人安排接任以后协调学法的工作。每天来此房间来学法的学员数不定,学法平台负责人鼓励我接受这个挑战。我在担任协调学法的工作中受到了考验,由于我的怕心太大,起初我不愿意接受协调学法的工作。因为我知道我的中文达不到标准,因而我的怕心不断的干扰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怕心慢慢消失了。在这个协调学法的工作中,让我学到了很多,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让我修炼自己的同时得到提升。个人体悟道:修炼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用正念面对自己的执着,坚定的信师信法,走正修炼的路随师前行,因为师父一直在我们的身边。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中开示:“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

二、协调学法过程中的点滴体会

默默的圆容整体对我们每个人修炼提升都很重要,遇到矛盾时都能无条件的向内找,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提升我们的修炼状态,听师父的话救度更多的众生。例如:如果没有同修默默的圆容整体,我们学法的房间将是空的。有时我无条件向内找,找到自己的不足,这样我才能改進。学法协调的工作让我变得更加宽容和耐心。即使没有人進来学法,我仍然会自己完成学法。每当我无条件向内找、提升自己时,事情就会好转,同修们会陆续的進来我负责的房间一起学法。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开示:“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在负责协调学法的工作中,我每天学法都特别准时,确保我准时或早到负责的学法房间,并且我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在学法时我溶于法中,让我感受到法的神圣。随着不断的学法,我会保持精進的状态做好三件事。无论面对任何问题,我们始终以大法为根本,以“真善忍”为基本原则来修炼自己。对待难中的同修,我们要有同情心和耐心,这样我们都会在修炼中更加精進、共同提升。救度更多的众生,走正为时短暂的修炼路,一起跟随师父回家。

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让我有机会和同修们比学比修,他们对我来说都像家人一样。在此,我要感谢我所在专案组的所有同修,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感谢同修的默默圆容和支持,鼓励我参与此次交流,并且帮忙翻译成中文和同修们分享。

以上是我的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