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初”

大陆大法弟子 兑正


【正见网2022年02月21日】

当初走入大法修炼时,觉的只有大法能修成佛,所以从没想过再入其它门。

师父说:“反复通读已在道中”(《精進要旨》〈拜师〉),除在学法小组学法外,因为单位不是很忙,我就在单位对自己请到的几本大法书,轮番的通读着。但是因当时自己只是为学法而学法,不会悟,只是本着真、善、忍做人做事。每遇到矛盾、刺激心灵问题时,只觉的自己是修真善忍的,一味的忍,委屈也忍,含泪也忍,痛苦也忍,在这种自认为纯净的初修状态中考验来了。

因为下班后又要忙家务又得参加小组学法(当时觉的不吃饭也得参加小组学法),自己就把来不及洗的衣服拿到单位利用午休时间洗(这是占用单位的水资源,是利益心,是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但是自己当时没悟到。)。一天到单位才发现,自行车后座上装有要洗的八百元买的丈夫的娇衫连同所带的饭盒的兜子被拎了(对自己利益心的现世现报,当时没悟道),没忍住,气愤的说了很多诅咒的话(利益心真厉害能拉低境界还能生出怨恨心)。这时一位同事说,行了,啥话都说,还修真善忍呢!我当时就噤声了,有点惭愧,也有点后悔。因为之前自己经常利用午餐后给办公室的人读几段《转法轮》,大家也都觉得大法讲的真好,也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

后来因为搬家,耽搁了近一个月的小组学法。因为没打招呼,后来竟有点不太好意思去了(要面子心)。可是为了参加集体学法,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见大家并没有责怪的意思还因联系不上自己担心出啥问题,我很感动也就安定了下来。

可就在自己觉的没什么后顾之忧了,全身心的投入修炼状态时,考验又来了。一天晚上,下海经商的丈夫怯怯又无奈的对我说,他染上性病了,医生说光他治不行,我也得治。我蒙蒙傻傻的看着他,头脑竟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是在忍他说的事,还是在搜寻他讲的事之前他的迹象。他见我不吱声,又说,就一次,上班的时候,处长见我们一段时间很辛苦,领我们聚餐后谁也不许走,去了洗浴中心,每人给找了一个小姐。我一阵恶心,仿佛被当头浇盆屎浸满全身。我说不去,转身進了孩子房间(孩子去了奶奶家)。他又传过来一句,医生说潜伏期很长,不治会长东西的。

我躺在孩子床上,眼泪开了闸门似的奔涌而出。我还要不要守住忍?守住德?先前那些“同事朋友都羡慕我找个好媳妇,漂亮、脾气好、善良、不被高富帅诱惑”,一个领导安排的小姐就攻破了“自豪情怀”?也摧残了我的自尊自强自命清高。现今的社会在教人什么?都说男人有钱就学坏,没钱时领导安排学坏,如今下海了......我的泪水也流進了海里。

师父说:“因为炼功搞的俩口子离婚了还不行”(《转法轮》)。特别在一次讲法录像中看到师父说:就他配做你的丈夫,就他适合你(不是原话)。我觉的师父在说我呢,就改变了我对他的看不惯甚至厌烦。可眼下!是考验吗?还想继续修,委屈、含泪、痛苦也得忍。忍吧!但是态度变得有点冷漠。

这时更大的风暴来临,满怀利用名利色巨大腐蚀国人的江鬼,开始利用媒体造谣诽谤师父诽谤法。

面对社会家庭的压力,我跪到师父法像前坚定的说:师父!不管他们说什么,不管将来发生什么问题,您永远都是我的师父,即使全世界都不修了,师父还剩最后一个在修,那就是我。(眼泪涌出)

尽管后来因为自己的悟性低,走了很多弯路,但对真善忍的坚信始终如一,对师父的坚信始终如一。通过反复通读师父讲的法,深挖向内找,并向师父忏悔,明白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是自己的初心,随师下走结缘众生,不是配合旧势力安排的欠债还债,而是为了师父安排的救度。

丈夫虽不反对大法,但也没主动看大法,于是我就以守为攻,开始每天给他读《转法轮》,兑现我“先得到大法别忘唤醒他”的誓约。

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只归大法管,谁也不配管,谁动谁是罪。请求师尊为弟子做主,加持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初心不改,用如初的坚定状态走好向法正人间过渡的路,随师到新宇宙。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不在法上的敬请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