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兑现我的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3日】

“我有一个真实的梦......现实正在兑现我的梦”这几句是师父在《洪吟五》-<大法徒的梦>里的两句诗。每次读到这几句的时候,尤其看神韵晚会听到神韵歌唱家唱到这首歌词的时候,我都会自然地想起自己小时候做的一个梦。

那已是六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时我大约是八、九岁,一天天快亮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落到地上,四周环顾很是昏暗、荒凉,没有人烟,感觉惊恐不知所措,就朝天上看,只见天上象云一样的东西在翻卷,仔细一看是报纸,密密麻麻的字在上面,字有大有中有小,中的小的都看不清,只能看到最大的两个字“求救”,而且这两个字还停了一小会儿。之后就翻走了。随后我也醒了。醒后感到很疑惑:为什么要求救呢,让谁求救,求谁救呢?很不理解。也没跟大人说,但它已清晰的留在了我的脑海中。

六十多年后的今天,我有幸得到了旷古难寻的宇宙大法,并且已在法中修炼了二十多年,修炼中从法中我了悟了人生,了悟了我的梦,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伟大、法的洪大。师父说:“我在末劫最后时期再一次把他洪传出来,所以他是极其珍贵的。”(《转法轮》)我的理解他所以珍贵是因为他是造化宇宙的根本,只有师父、只有大法才能在宇宙灭的时刻、“众神皆在哭”(《洪吟三》)的危急时刻来拯救宇宙天体和宇宙众生。宇宙众生都得求得师父的救度才能回到新宇宙,当然也包括大法弟子 、包括自己。那个梦的展现那是转生后师父对弟子的看护、提醒,嘱咐和告诫,庆幸自己有这样的万古机缘,得到师父的救度,由此更加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为了解救宇宙天体众生,师父在久远的年代就在安排这件事,带领我们穿越层层宇宙天体层层下走、转生,吃尽了苦,操碎了心,遭了无数的罪。把这个能使生命返本归真的大法洪传世界。

如今大法已在世间洪传三十年了,我们的师父却没有一刻的停留、歇息。为我们大法徒承担着历史上的一切;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为世人承担着一切;在天上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新宇宙,在人间穿梭在茫茫人海中、世界舞台上,兑现着神的承诺、呼唤着众生、救度着众生 。特别是为我们——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

师父说:“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这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对常人而做的。”(《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我知道这件事情会这么难,所以大法弟子在历史上我给你们解决了很多问题,生生世世才那么保护你们,才那么看护着你们一路走过来。但是在历史的今天,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决定着这一切的这一瞬间,对大家的要求那就是严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你们面对的事情伟大,你们面对的责任重大,当然啦,还有你们自己的来源,都算在内,我才说你们伟大。要配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会有的,开天辟地也就这么一次,宇宙的开天辟地就这么一次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每当看到师父的这些法就感到师恩的无比浩荡、师恩难报。肩负的责任重大,有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从而深深地懂得大法弟子只有对师父的感恩是不够的,不能只求师父的救度,更要兑现来世前签下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才是师父所要的,才是对师恩的回报。才是大法弟子要做的和必须完成的。

所以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自己更需勇猛精進,多学法、修好自己,查找自己的不足和还没有意识到的人心和执着,兑现誓约、兑现我的梦。但这不只是认识到,还要做到!同修们,让我们在各自的位置上共同精進吧!

个人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