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找丈夫的神奇经历

陕西 清莲


【正见网2019年09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八夏天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转法轮》看了两遍,喜欢的了不得了。书里的话句句都说到我心里去了,当时我就想这就是我要找的。当时在上班,我还没弄明白修炼呀,气功呀是怎么回事,一九九九年江泽民疯狂的打压就开始了。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陷害法轮功,我根本不相信他们宣传的。大法已在我心中扎下了根。

那是二零零一年元月份,我和丈夫都下岗了,丈夫去山里打工修公路,给看野外作业的那种小型发电机。这时他们单位领导透露说门卫要安排俩个职工,被丈夫的好朋友知道了,他立即给丈夫打电话,根本打不通。他要我赶快把丈夫找回来,那时下岗职工太多根本没法安排。他给我说了个大概位置、地形,他说机会难得,但情况紧急,你还是跑一趟吧,要不以后很难再有机会了。

我这个人没出过远门,坐车还晕车,能把苦胆吐出来。我心里发怵,这可咋办呀?不知怎么的突然冒出一念,我能做到,我有师父,肯定能见到他,那坚定的一念增加了我的信心,我决定去找他。

第二天我坐七点的班车出发了,车上只有几个人,走到临县边界越来越冷。因头一天下了一场大雪,路两边都是冰碴子,正在融化。我没拿包只装二百块钱,心想我找不到他还得住店呢。我给司机说了下车的地点,我下了车连一个人也看不到,前面全是又高又大的山,这下我懵了。到处张望发现有个简易房,有人正在吃饭,我向他打听,他说他临时看竹子(屋旁堆着竹子)等车拉走。他在洗锅并给我烧了一碗水说,你也太胆大了,你要找人可不好找,这条路听说修的很长,是几伙人承包下来的,分了几个段,有时候一天都看不见一辆车进去,还没法走路。有辆农用车停那里,有时停几天,不知今天会不会进山,说着有人走来,正是司机。我赶紧向他打听,说了丈夫的面貌特征,是看发电机的,司机说:“有这个人。”他叫我上车,他今天开车进山,另一个人说我运气真是好。由于班车上下来俩人买了好多菜,我只好爬上卡车厢。一路颠簸往深山里走,那个河风把我吹的睁不开眼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支撑着我。就这样走了一个多小时,中途司机下车买烟。我问司机不会搞错吧?司机说你找的肯定是他,我认识他,因为他给我车胎充过两次气,你放心,不会错的!

又走了一段,司机说到了,他停到前面的坡上说,你走过去就能看见他了。我下了车心里有股踏实劲,路上全是那种炸开的石头,又大又尖,不知脚往那踩也不知道往哪儿跑。我当时觉的一股神奇的力量带着我小跑,远远的就看见了我的丈夫,他穿戴着我熟悉的皮大衣和帽子,我高兴的使劲喊他的名字,我看他愣在那,好久才回过神。我往上跑,他往下跑(是个坡),那伙干活的人也跟着跑过来。问我丈夫是谁?我丈夫高兴的说:是我老婆!那伙人有人说:我看你老婆是从天上飞下来的。大家都很兴奋。又说谁谁老婆上次来没有车,走到这儿人都倒下了,还睡了两天呢!说我很幸运,大家都觉的不可思议!他们没看见我坐车,当时就看见我一个人飘过来的。

丈夫早上准备走,有个小车送他。炮眼打好了,炸药也装好,谁知怎么提前点了炮,炸的石头落在了路中间,车过不去。要清理完了才能走,丈夫又去附近买了黄姜(清火的),耽搁了没走成,说吃了饭就走。恰在这个时候我来了,如晚来一点,阴错阳差,将是什么后果呢?大家都觉的神奇!

大伙留我吃了饭(米饭),饭是夹生的,因山里温差气候做不出熟米饭。我看条件太差,我对他说:把行李带回去,万一单位安排不了,在附近打工。老板不叫他走,还扣了他几百块钱,我说山又高又大,打电话联系不到,我不放心(收不到信息)。我们立即上了小车,走到农用卡车哪儿,我看见司机站在坡上。就对丈夫说:咱们下车谢谢那个司机,那司机说认识你,你给他车胎充过气。要不是他,还不知到哪儿找你呢?丈夫说,因有个专门打炮眼用的空压机带有充气功能,他给各种往来的车辆、摩托车都充过气。真是人们常说的:方便别人,就是方便自己,看来好事回报到我们自己身上了。小车把我俩送出大山,在路边坐上了班车就回家了。

每当想起这段经历,就激动不已,路上所遇到的每一个人的热情和善意都让我感动。他们像一家人一样为我担心、为我高兴。卡车司机在家呆了几天没出车,恰好碰到他出车我来了。这一切看似巧合其实都是师父的安排,我的担心在师父的一路呵护下化解了,顺顺利利,没走岔路,这一切都是师父洪大慈悲的展现。真象师尊所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么多年,我们家沐浴在师父的浩荡洪恩中,丈夫孩子都受益了,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真是得福报了!

虽说过去快二十年了,我今天把这段经历写出来,感谢师尊一路上的精心安排,呵护,感谢法轮大法带给我们家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