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美味的西红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6日】

二十几年前,我刚学法轮功,种过一茬西红柿,是蔬菜大棚,冬天栽种,春天上市,味道十分的神奇,它的果肉是红粉色、和粉色的沙粒状,入口粉、绵、甜、弱酸,且口中味蕾都感觉很舒服、和满足,而且还有一种粮食食物的实在感。人们吃水果多数是水果的感觉,很难有食物的实在感,怎么吃都吃不出食物的感觉来。这真是神奇的感觉啊。

此后我再没有种过,此后十几年来,我一直在寻找这种口感的西红柿,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所有的西红柿都没有我种的西红柿那温柔、充实、满足的美味。我一度认为难道是我种的品种特殊?可那是常见的西红柿品种啊。

十几年寻找的一直无解。直到有一天,我又拿起商家水果摊上的西红柿时,忽然想起了我种的西红柿与法轮功有关?是大法的能量帮助了西红柿吧。因为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合理的解释了。

这一大棚西红柿,刚好在我法轮功入门的时候开始种的,先育苗,然后移栽到大棚里,慢慢长大。当时我每天晚上学法、炼功,而早上从清晨开始就穿梭在它们身边照顾它们,它们长得非常的强壮、粗壮,并且2米多高,附近村民从来没见过这么高大的西红柿,他们称之为“洋柿子树”。但它确实是一个当地很常见的品种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