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得福报

东良(化名)


【正见网2019年06月06日】

我居住在华北地区的一个小村庄里,老伴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九九年以前,我们村炼法轮功的人很多,那时候我是村支书,为了大家有个集体修炼的环境,我主动把村民居委会的四间大屋让给他们。为了让他们看师父讲法录像,我把村委的电视机和放像机搬到他们屋里。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弟子,派出所来我村要名单,搜书,我一一抵挡。他们说听说你们村的炼功人在村委里学法(我早提前把他们学法的屋子挂上了“老年活动中心”的牌子),我就领他们去看,说我们这里是老年人活动的地方。并不断向他们解释,以前村里有几个炼功的老人,大字不识一个,看不懂书,哪来的书啊?结果,我村里没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大法书也毫无损失。其他的邻村很多都办了所谓的“学习班”。

没想到,我的善举得到了福报。有一次我下班回家,因为冬天天晚,下班时天就黑了。我骑自行车回家时路过一个桥洞,因天黑看不清,自行车的后轮掉進了石头缝里,我那时年近七十了,车一停,我一头就栽了下来,摔出去很远,可是当我爬起来时,发现自己竟毫发无损,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大约十年前吧,我有一次清早倒水时,发现自己的手不听使唤了,腿脚也不听使唤了,嘴也不会说话了。儿女们迅速把我送到医院时,我就能说话了,也能自己下地走了。经医院检查,我得了脑血栓,在医院里住了十一天,就完全康复了,到现在也没有后遗症。在我要出院那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梦见我在医院里,其他的病友被穿白大褂的医生抢救,而抢救我的是一位穿蓝色衣服的高大男子,他把我的身体从头到脚捋了几遍。她梦醒后就到我老伴那去问怎么回事,我们全家都明白了,那位穿蓝衣的男子就是李洪志老师。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