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3日】

1. 丈夫的心跳又正常了

我1999年3月开始修炼大法后,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除名,又给我清理了常年体弱多病的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从精神到身体都获得了新生。“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丈夫的身体状况十几年来也一直很好,2018年“十一”放长假,儿子回家探亲时建议我们去全面体检一下身体,我对儿子说炼功人没病,不用体检,单位每年免费体检我都没去过,修炼近二十年我没吃过一分钱的药,偶有不适,多学法炼功修心就好了。丈夫本也不愿去,因儿子已替他办好体检手续,就只好去检查身体了。

过了几天去拿检查结果,医生告诉丈夫马上得住院检查治疗,说心电图显示丈夫心动过缓并伴有早搏、心律不齐,心跳每分钟只有37~45下,正常值应为每分钟60~100下,丈夫回家来心事重重,说他准备去住院治疗,我说你每天和我一起打打坐、炼炼法轮功静功就好了,何必住院呢,况且住院也不一定能治好你的病,等你医保卡里的那点钱用完了,医生就会赶你出院。丈夫受邪党无神论影响,当时不愿炼功,说他要跑步锻炼身体,我告诉他住院或跑步只能治表,运动员天天跑步还得病呢,而炼功是治本,从根本上治好你的病根。丈夫坚持要跑步锻炼,结果才跑了两天就不行了,身体感觉不舒服,我又劝他和我一起打坐炼静功,约定一周后若无效再去住院治疗,丈夫答应了,开始每天早晚各炼一次静功,坚持打坐一周后,丈夫在网上买了个仪器自己测心跳,发现心跳已恢复到每分钟57~73下,而且早搏和心律不齐的症状也消失了,看到炼静功这么快就有效果了,丈夫很高兴,也不提去住院了,每天早晚坚持打坐炼静功,有时还跟着我念两句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也显得年轻了,红光满面,走起路来精神抖擞,来我家的客人也都说你丈夫看着很年轻啊。丈夫听了很高兴。后来丈夫又打电话介绍给他住在外地的姐姐,让他姐姐也炼法轮功静功,姐姐也是心动过缓并装了心脏起搏器,现在姐姐也开始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静功了。

弟子万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福泽五湖四海众生,短短十几年《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为四十种文字,具有普世价值,愿天下世人都来了解法轮大法,都来读一读《转法轮》这本天书,只要你了解接触了法轮大法,你就会终生受益。

2.白发老太变回美女

2017年夏季我和同修大姐一起外出讲真相时,遇到大姐的同事A,大姐介绍说这是他们单位的美女,我一看A满头凌乱的白发,满脸的皱纹,弯腰驼背,老态龙钟,哪有美女的影子?细问之下才知道,1999年邪党政府迫害大法后,A因害怕就脱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什么也不知道,炼功也不用音乐,后来丈夫患癌症,她全身心照顾丈夫几年,根本顾不上学法炼功,把自己身体也拖垮了。我们告诉她学法炼功要赶快跟上来,又告诉她《论语》已经更新了,要背会,后来我和大姐又专程坐车到A的郊区家里,送去炼功音乐、九评、新经文等。今年A到我家来录制新的炼功音乐,我一看她的满头白发已黑了大半,脸上有了光泽,身直颈正,身材苗条,又恢复了往日美女的形象。A说她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背会了新《论语》,比以前精進了很多,看到A的巨大变化,我们深深体会到大法的神奇,只要你用心去学去看《转法轮》,不断提高心性,你的一切就会变得更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