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教我做好人

大陆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19年05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下面我向师父汇报一下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感受和体会。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要不是师父的慈悲救度,自己都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我小时候有病发烧,得了小儿麻痹症,那痛苦谁能知道。参加工作后,工作一天下来,累得够呛,比正常人付出多少,可想而知。自从喜得大法后,身心变得愉快了,治不好的病都好了,腿也有劲了,走路工作也不累了,好像有人推我一样,轻飘飘的好快乐!

今天我就把我在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说一说,我每天骑车上班都要经过马路的一个大上坡,不炼功的时候,骑车很费劲。到大上坡的时候都要下车推上去才行。炼功后骑车真像师父说的,好像有人推你一样,上坡和走平地一样了。一点都不费劲,太轻松了。

还有一次,我骑车回家,走到马路的右边,看到前面有一辆面包车,在那停着。我快骑到面包车的后面了,突然间这车向后倒车,倒的很快。躲也来不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往左边一打把,被面包车撞倒。在那一瞬间,后面又来了一辆车,从我身边疾驰而过,面包车停住了。那司机看到我倒在地上,车也倒了,压到我身上。司机看后开着车跑掉了。我起来后,看我哪都没事,车也没坏,什么事都没有。要不是我们的师尊保护弟子,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真是生死一瞬间,谢谢师尊的救度。

如果要没有师父,就没有了今天的我,时时处处,每时每刻都有师父的保护。否则我早就没命了。想起这些年,神奇的事太多了,由于自己修为有限,今天就写到这里,只有牢记师尊的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正念正行,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