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电动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0日】

我有一台骑了将近十年的电动车,他有一个名字叫“阿达”,无论骑多远的路程,只要是跟他沟通一下,他都能顺利的带我回到家,因为我跟他讲过九字真言和一些大法真相,并且告诉他不仅自己念九字真言,还让他告诉遇到的所有车辆都念九字真言,记的有一次我和家人两个人共三百多斤的体重骑着他走了九十多里地的路,这应该是大多数电动车做不到的吧!下大雨天还骑他过河,他的电池都泡在水里,这是一般车比不了的呀!他的超常源自他明白了大法真相。

还有一次,和家人在里屋聊天,炉子上锅里的水已经烧干了,“阿达”使劲的在窗户外边叫,我们过去一看也没有人碰他呀,再一看锅都烧干了,多危险呀!这时他看见家里人发现锅的事儿了,他也不叫了。

一台电动车真心念九字真言都能发生这样神奇的事情,何况是人?请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念谁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