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层楼高的脚手架上掉下来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4日】

有个法轮功学员在建筑工地打工,给工友们讲真相,他们都不相信,一致认为中共的谎言有道理。

一天,他从三层楼高的脚手架上掉了下来,仰面躺在地上,口鼻流血。工友们吓坏了,都认为凶多吉少。赶快给工地老板打电话。老板过来后,赶紧安排送医院抢救治疗。他却说:“不用送医院,你们扶我起来走几步。”工友们看看老板,老板一再要求送医院,他却一再坚持不送医院,要求扶自己起来走几步。

老板没办法,只好安排两个工友扶他站起来,一步、两步……满满的越走越稳。晚上他在工地里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照常出工,该干什么干什么。

工友们一下子震惊了,远远的超出了正常人的思维,打破了现代医学的思维,这么严重的摔伤,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居然一夜之间,没有经过任何的医疗措施,安然无恙,比正常人还健康,工友们完全被法轮功的神奇折服了!

法轮功的神奇与神迹展现,就是真相,中共的谎言在一夜之间在工友们的心中坍塌。中共的卑鄙无耻与法轮功的坦荡神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共的假、恶、斗,根本见不得阳光,经不起时间的检验;法轮功在世间的磨砺下,就象真金,越来越耀眼光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