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神奇事与谁是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1日】

我们是大法弟子,都明白主元神是我,我有过元神与肉体分开的经历。那是过去被中共追杀的时候,有一年冬天,我反追捕路过一座山上,连绵的山岳。我回头看那些邪恶的中共追兵,没看到,是暂时摆脱了追杀。于是我坐在地上歇息,天气异常的寒冷,但我没有感觉到冷,可我的肉体却极其强烈的、不停的在打着寒颤,它冷极了,承受到了极限,我对着它默默无言。

我小时候,感觉不到肉体的疼痛,一次把手指头切掉一块肉,我哥哥吓坏了,问我“是不是很疼?”,我没有说话,因为一点都不痛,可又不好给他说。我身体很正常,我自己打我一巴掌是疼的。后来我发现我的副元神很强盛,那时我刚得了大法,很快就背会了《转法轮》里的《论语》。一天晚上我睡着了,在梦里想背《论语》,却发现不会背了,于是就想到了白天为什么会背呢?就觉得是副元神背的,是他白天背会了,而我贪玩没背。我没得法之前就看到过我的副元神。那时是我第一次元神离体,当时我躺在床上没有睡觉,我使自己静了下来,这时看到了茫茫宇宙中浮起了极为深、静类似气泡的幽远、深邃、极度沉静的强大力量,黑色天幕里旋转着这种力量的宇宙星体。这时我(元神)起身离开了肉体,感觉到肉体是个黏性的东西,全面黏住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和肉体一样大,我起身时明显感觉到了肉体的黏性,我离开肉体后来到床下,然后又来到客厅里。元神是不需要走路的,想到哪就到了,这时我想看看床上的肉体,于是又来到床边往床上看,但是看不见肉体,却看到另一个我的形象从肉体位置上飘了起来,长的和我一模一样,但是比我的肉体精神,好看多了,梳着漂亮的分头,他非常善良的看着我笑,这是我出生以来头一次看到人会有这么美丽、善良的笑容。他想要拉我的手。我就跑,因为我知道他想干嘛——他拉住我的手就会把我拉回肉体。我拿起客厅里的东西掷他,不是想打他,只是想不让他靠近,但最终还是被他捉住了手,瞬间就把我拉回了肉体。自那以后,我可以元神离体了,但是只能到表层空间,白天元神离体到院子里逛一逛,但是在阳光下的时候,眼睛却睁不开。后来就觉得太没有意思了。

得法后又遇到过一些副元神,有一次一个地方聚集了很多元神,我也去了,我对身边的元神说我是主元神,当时有点自豪。这时一位女副元神接过我的话说“让主元神死了吧”,我就不言语了。后来想起佛教道教都要求“识神死,元神生”,她自然就认为要抑制主元神,修副元神了。我的体内有很多的生命,一次看到他们背《论语》,一秒钟竟然能背很多遍,是极短的瞬间就能背一遍,而且每个字都历历在目。可惜我不会背《转法轮》,如果会背的话,他们也能一秒钟背很多遍了。

元神离体这个功能是有危险的,因为那时我还没得法,没法指导会做错事,也没有师父和护法神的保护。一天晚上我又元神离体到外面玩,来到房子外的几棵大树旁,这时来了两条恶狗围着咬我,我怎么也打不退。这时有一位道长带着一个童子从我房子东面走来了,道长也没有说话、也没看我,就脱下左脚的靴子把两条狗装入了靴子,然后穿上靴子就走了,小童子也没理我。

在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另外空间的邪灵很多都是动物,我们当地有个学员是因为有病才修炼的,当时中共官员恐吓他不要炼了。我看到恐吓他的是三个老鼠精,拿着长刀装模作样的架在他的脖子上,要砍他的主元神,把他吓住了。我就去打那三个老鼠精,可发不出功来,打不着老鼠精。修炼人另外空间的显像也可能会说明问题,我们当地一个学员表现的很精進,可是在另外空间看,他在一个凹坑里原地快速跑步,他只要一小步就能出来了,可是就是出不来在原地跑步,因为心性没提高。中共迫害后,修炼者的提高速度是惊人的,我在2000年寄出一封真相信,随着寄出,我看到信封上的邮票都成了佛飞走了。

修炼的事是很有意思的,人只要以修炼为大,修炼就会比人类任何事都美妙、诱惑,人间的事反而无味了。我修炼初期出现的这些事情是师父根据我的性格特点安排的加强我修炼意志的方法,等我安心修炼后,这些东西就没意思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