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两次救了我女儿的命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慈恩


【正见网2019年09月10日】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把师父两次救了我女儿的命的经历写出来,证实修炼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慈悲伟大。

第一次是在几年前的一天,我女儿乘坐同事的车去县城外办事,当到达地点时,她打开车门一下车,刚走两步,一下就落入路边的一口废井里(当时车已开走了),当时她感觉两腿悬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不知哪来的一股力量,感觉手一按井沿(她的一只手腕受过伤,从来不敢撑劲),嗖的一下就飞起来了,落到了井的边沿上。她定了定神,等她往井里一看,吓的两腿发抖,心快跳到嗓子眼了,废井很深,还有好多污水。假如掉下去,根本爬不上来,因为井壁很滑,真是后怕。那时地里、路上没有一个人,想往家走却腿软,走不动,感觉胳膊很痛,一看胳膊内侧皮都擦破了。过了将近40分钟,才过来一辆出租车把她送回家。她心里明白是师父救了她的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第二次,在今年7月的一天,她去看生病的同学,在返回的途中,遭遇车祸。她当时坐在司机的后面,在隔开司机和乘客之间横着一个钢管扶手,她趴在钢管扶手上一阵迷糊不知咋的就坐在地上了,这时“嘭”的一声巨响,把她从迷糊中被震醒,她睁眼一看,车上二十多人惊恐万状,司机也瘫坐着不动,她才知是撞车了。她叫司机快开车门,让大家撤离,撞车容易起火。当时司机已吓得面如土色、不知所措。我女儿才给122打电话报警,警车就来了,她才发现自己的大腿肌肉被撞進一个坑,其他地方擦破了皮。让她去医院,她没去,后来赔她钱她也没要。

她跟我说,如果当时不迷糊还在钢管上趴着,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她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救了她的命,真是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千真万确的。

真心希望世人多了解法轮功真相,摒弃邪党灌输的无神论思想观念,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