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十老太 长出一颗新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4日】

阚老太,今年七十九岁,家住锦州地区的一个山沟里。一九九七年开始学法轮大法,至今有二十二年了。

阚老太没学大法时,一身的病,什么心脏病、脑袋痛、关节炎、脊椎有病、神经衰弱、腹部右侧疼等等。她的手指有关节炎,手指弯的直不起来;腹部疼,一疼多少年;身体没劲时,什么活干不了。自从学了大法,她的病全都好了。近八十的人,头发很黑,没有几根白头发。满口牙齿,除在没学大法以前,摘掉一颗,到现在都是完好的。

阚老太学大法很认真,天天坚持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她还帮助村里同修传递材料。她说她就相信大法。知道大法好,也想让别人知道。她就经常跟人讲真相,粘不干胶,发材料等。

前段时间,她发现牙床肿了,也不知道咋回事。过了几天就消了。她一摸牙床,怎么这么硬呢?一看,原来长出一颗大牙来。

朋友,看到这儿,你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呀!这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创造出来的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