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真、善、忍是普世规律

梁娅


【正见网2008年05月05日】

5月3日晚克里夫兰的神韵演出结束后,记者遇到一位能讲很多中文的老外――戴杰夫。刚一见面,他就用流利的中文开玩笑说,“对不起,我不会说英文。 ”

今晚经中国朋友引荐前来观看演出的戴杰夫表示,这个演出是个美丽及非凡的经历,关于人性、关于中国文化,关于各类舞蹈。“颜色很美丽”,“美极了!”,“每个环节都非常美丽,非常令人陶醉!”

戴杰夫说,他感觉自己能够领会每一个动作的含义,每一个动作都含义丰富并且搭配很好。他相信舞蹈及艺术均来源于人的精神,是国际通用语言,或者说是超越语言的。谈到关于今晚的节目,他表示每一个节目都有其特色,都很美丽,很难讲哪一个最好,有一个节目令他印象尤其深刻,就是带着长长的袖子的那个(水袖舞),“太美丽了!”

戴杰夫还强调说:“真、善、忍这三个字很美妙,人们怎能挑出任何关于这三个字的负面东西呢?他们是普世规律,如果更多人都能够遵循这三个字,整个世界会更美好。”

戴杰夫是房屋贷款银行家,他说自己这个中文名字戴杰夫三个字还是一位中国朋友帮着取的,自己已经会写“杰夫”两个字了,目前正在学写“戴”字。他还谦虚地表示说,感觉自己都配不上这个名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