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各级政要贺神韵克利夫兰巡演



【正见网2008年05月04日】

五月三日,满载盛誉而归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将首次在美国中西部的俄亥俄州最大的工业城市并享有“森林城市”美称的克利夫兰市州剧院闪亮登场。当地各级政要向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期待,并向民众大力推荐神韵演出,认为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呈现出中华文 化及传统之精髓与博大精深。

参议员斯蒂夫.布维尔在贺信中表示将中华传统文化以舞台的方式展现给观众将使全体俄亥俄州人民深受裨益。他非常感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光辉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和自然历史带到俄亥俄。

参议员大卫.古德曼在贺信中表示非常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他衷心祝愿演出成功并对主办方表示感谢。他说:“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全体人员首次光临俄亥俄州。举办神韵晚会对于我们俄亥俄州大有裨益,因为神韵晚会将促進俄亥俄人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欣赏。”

俄亥俄州众议院议长炯.哈斯特德(Jon A Husted)在贺信中表示他很高兴能支持令人兴奋的神韵演出并对对精彩的神韵晚会最美好的祝愿。

州众议员邓尼斯J. 库西尼奇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演出是一台由世界一流的神韵艺术团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经典表演艺术的晚会,起作不同文化闲交流的桥梁作用。

州众议员拉甫.瑞古拉(Ralph Regula)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晚会将给亚裔提供一个寻根的极好机会,同时,他肯定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会被神韵精彩的表演出而倾倒和陶醉。

州众议员史黛芬妮.图布琼斯在贺信中表示他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利夫兰的首次演出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赞誉这是一个汇聚了中国五千年璀璨文化的非常高水准的演出。他倡议每一个人都应该去观赏这一出伟大而又非常特殊的文艺晚会。

克利夫兰市议会议员乔.西姆伯曼(Joe Cimperman)在贺信中对神韵的演出给与了高度的赞誉,他表示举办神韵晚会这样精美的文艺演出不仅是克利夫兰市的荣耀而且神韵晚会寓娱乐和教育与一体将会也使观众深受启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