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参议员:充满能量、令人振奋

唐寅


【正见网2008年05月03日】

5月1日晚,密苏里州参议员考尔曼(Maida Coleman)和女儿观看了神韵在圣路易市的第二场演出。

密苏里州参议员考尔曼(Maida Coleman)和女儿

考尔曼说:“这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明亮,色彩鲜艳,令人享受的。”

“从《蒙古舞》到中国文化,晚会呈现各种不同的文化…… ”她说:“ 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色彩,还有舞蹈动作,每个演员都这么优雅。”

考尔曼称她最喜欢顶碗舞。在谈到神韵演出和西方舞蹈的区别时,考尔曼表示,大多数西方舞蹈或芭蕾只是单纯的舞蹈,而神韵的舞蹈都有一个故事蕴含其中。“这种形式令人赏心悦目,这些舞蹈演员很专业,受过很好的训练。”

考尔曼去过台湾,很熟悉中国文化,在Six Flags看过来自中国的杂技演出。“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关于中国的艺术演出,非常精致,灯光、布景、服装,每一层面都非常专业,非常令人激动。”

她用“充满能量,令人振奋”来概括神韵晚会。

考尔曼起草了州参议院褒奖神韵晚会的议案,其中称赞晚会恢复了被共产党破坏的中华文化。她认为晚会不仅是赏心悦目,在谈到舞蹈《升起的莲》时,考尔曼表示, 节目表现了被囚禁的人们受迫害的悲惨现象,而自由恰恰来自她们的争取。

她说:“我觉得(晚会)非常有教育意义,并提供给民众很多机会来思考他们生活之外更广的空间,不仅仅是他们生活的世界,而是整个世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