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电视台总裁:这场演出是伟大的无与伦比的



【正见网2008年05月01日】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4月30日报导,神韵堪萨斯的演出非常轰动。4月28日,堪萨斯公共电视台总裁维科若特.浩格斯朵姆(Victor Hogstrom)不仅带了两个双胞胎儿子来观看,而且邀请电视台管理委员会的成员都来观赏演出,浩格斯朵姆称这场演出是伟大的演出。

浩格斯朵姆说:“我是堪萨斯公共电视台总裁。我邀请电视台管理委员会的成员都来观赏这台伟大的演出,她是引人入胜的美,表演异常精确,音乐美妙无比,动作出类拔萃,那个服装,哇……让人惊喜不已,总体来说,真是无与伦比。

如果谁错过了这个演出,一定要来补上,一定要想方设法来看。舞蹈、打鼓都美不胜收。要我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的。”

浩格斯朵姆认为神韵打开了美国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大门:“她还帮助我们美国人了解一些中国文化,这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开端,她可以让我们通过每一个节目了解中国的音乐、舞蹈,还有打鼓。”

浩格斯朵姆的儿子杰尔米(Jeremy)表示很喜欢鼓:“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打鼓,因为它带给人强劲有力的韵律,我未曾期盼会有这样的表演,而它一出场,真令人振奋。

我喜爱舞蹈,因为她需要很高的技巧来保持平衡,比如要保持头顶着的碗不掉下来,又要移动、旋转、跳跃,我很惊异她们能够跳的那么高,同时又肩并肩。”

浩格斯朵姆的另一个儿子杰尔门(Jermaine)也表示最喜欢的部分是打鼓和舞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