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顿市市长: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



【正见网2008年05月01日】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4月30日 报导,贝尔顿(Belton)是堪萨斯附近的一个小城,市长吉米.欧德姆 (Jimmy Odom)和市长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堪萨斯城的最后一场晚会。

吉米.欧德姆市长说:“我们这里的居民也有不同的文化,这是一个小城,只有二万五千人,所以我想来看一下,而我的确感到惊异,真是很棒的秀。

我喜欢在节目的开始,介绍一些文化背景,介绍了几千年中文化的变迁,因此我很欣赏节目开始时的这段简介。”

吉米.欧德姆市长认为演出的内容很深刻:“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信仰,我的信仰不同,我的信仰是尊重别人的信仰,发扬他们的文化。”

吉米.欧德姆市长高度评论这场演出:“这个秀对我来说不同凡响,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所以能够看到这个演出真的很好。这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颖,一切看到的东西都给我以全新的感觉。

有时我们并未真正参与,而我们却能够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事,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人参与,我这乐于倾听其中背后的故事。”

市长还表示:“还有那些色彩,明快的色彩,所有的色彩都让人惊异不止。带给我们的艺术,都很美。”

市长夫人玛丽.欧德姆 (Mary Odom)说,看了演出深受感动:“我被如此深深的感动,被法轮功被迫害的情景所感动,对我来说是那么的触动人心。这与我们的文化有许多共同之处,就像忠诚、善良的价值观,还有那种勇气,我也被那种所拥有的勇气所惊叹。我们的文化与你们的文化有那么多共同点。这是我的一点感受。

的确如此,为宗教自由而力争,有许多宗教文化都被迫害过,这在世界各地都有所发生,也包括美国,还不仅仅是在中国。在世界历史上,人们都曾力争过,每一种文化都需要克服它。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来克服它,就是对宗教和信仰的迫害。

那些故事如此有创意,真的很美,就象那个水的故事,那么有创意,真的是出类拔萃。所有的舞蹈都那么优雅。

市长夫人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这个晚会,我们会喜欢再度来观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