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顿市市长:《升起的莲》很感人

邱爱思


【正见网2008年05月04日】

5月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利夫兰市中心州剧院(State Theatre)2000多位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克利夫兰地区坎顿市(Canton)市长William J. Healy 与家人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晚会,他是从一个美国华人社团那里知道这个演出消息的。

大克利夫兰地区坎顿市(Canton)市长William J. Healy

“我认为晚会非常好,很特别,也很不同。”Healy 在谈到他最喜欢的节目时说:“我最喜欢那3个女演员表演的舞蹈(《升起的莲》),因为这个节目表达了强烈的信息,虽然她们不能自由的坚持她们的信仰(那些警察对她们進行迫害),但是最终(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被神佛所接纳,并为此而庆祝,我认为这非常好,很感人。”

Healy还说,当节目的大幕一拉开,整个舞台上呈现给观众的,包括服装的颜色、舞台的背景,让人一看便知道这是来自华人的,绝不是美国的。

Healy的太太是中国人,他认为这个演出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现中国历史的机会,“很高兴这个演出可以呈现给可里夫兰的观众。”

Healy还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了解、学习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机会:“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太太是中国人,我希望这个演出能让孩子了解、学习更多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