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教授:神韵推动中国正统文化复兴

肖锋


【正见网2008年05月04日】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在加拿大西部牛仔之都卡尔加里的演出進入最后一场。哲学家福斯特・沃尔克(Foster Walker)在观赏完神韵的演出之后,认为神韵正在推动的中国正统文化的复兴,带给他的是一个全新的中国的感受。

福斯特・沃尔克是卡尔加里大学哲学系教授,主要从事20世纪英美哲学运动研究,涉及逻辑原子论、逻辑实证主义、普通语言哲学等。

卡尔加里大学哲学系教授福斯特・沃尔克


  
“太棒了!”福斯特・沃尔克认为,神韵完美演绎了中国正统文化,每一个节目他都喜欢。“所有的节目都有很好的表达,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演出真是太棒了!”沃尔克重复道。他认为,晚会带来的信息并且欣喜地看到神韵正在推动中国正统文化的复兴。“我很高兴看到如此灿烂的中国正统文化在当代社会的复兴和产生的效果。如此美好的哲理,如此优美的艺术,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再次展现。”
  
福斯特・沃尔克说,真、善、忍和《觉醒》,特别令他无法忘怀。
  
沃尔克认为,神韵带给他对中国全新的认识。“我明白这样一场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也知道这些演员不能去中国演出。我认为这台演出展现的是一个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与当代中国完全不同、有对比。我非常高兴看到这种对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