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的感谢信:晚会令人惊异的美

云桥


【正见网2008年05月05日】

5月1日,尔加卡里新唐人电视台收到了来自加拿大亚省(Alberta)
Hussar镇市长米切尔・布朗恩(Michelle Brown)的感谢信。

他在信中盛赞晚会“令人惊异的美”,感谢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和晚会组织者的辛勤努力和工作,并且对在中国大陆正在遭受苦难和刑讯折磨的(你们的)亲属和朋友们致以深深的问候。

感谢信全文如下∶

卡尔加里晚会的组织者:
  
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参加4月30日的神韵晚会。我很荣幸地观看了演出。我和我的夫人都十分喜爱晚会的节目。
  
晚会的服装如同其舞蹈和音乐一样令人惊异的美。我无法想像在演出的背后所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有多么的巨大。舞台上的舞蹈和所讲述的故事给人留下的印象是那样深刻,电影术的运用是其中的一大特色。
  
当我回覆你们的邀请时,我就知道这将是一台使人屏住呼吸的晚会。但是我对观看演出时将受到的教育却毫无准备。
  
在此,我对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深深的谢意,并对在中国大陆正在遭受苦难和刑讯折磨的你们的亲属和朋友们致以深深的问候。
  
如果可能请把我的信息转达给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和晚会组织者:你们的辛勤努力和工作如此出色,这的确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壮观的夜晚”。
  
非常感谢你们将我带進这台晚会。
  
Michelle Brown
  
亚省Hussar镇市长

亚省Hussar镇市长米切尔・布朗恩(Michelle Brown)的感谢信原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