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 我炼功老伴受益

黑龙江大法弟子 金水


【正见网2023年04月30日】

我是东北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七岁。修炼前,我身体曾患有多种疾病,一九九九年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修炼数月后,我身体所患的疾病都不医自愈,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的人生。如今我身体健康走路生风,在现实社会中证实着大法。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与慈悲救度。下面我把老伴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写出来,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超常。

一、老伴诚念九字真言脑血栓症状消失

今年年初,我老伴突然出现脑血栓病证,跌倒在地上起不来了,胳膊和大腿都不好使了,并吐字不清说不出话来。我被他这种突如其来的病症,吓得不知所措。当我冷静下来,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一人修炼全家都受益,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于是我就对着老伴的耳朵大声说:赶快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你。然后给孩子们打电话,把他送到医院。路途中,我一直求师父救他,心里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在医院护理期间,我嘱咐老伴时时都要念九字真言,老伴很相信,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复的很快。数日后出院回家。回家后他就停止用药,天天敬念九字真言没有留下后遗症。现在他每天都上街行走,和正常人一样。师父说:“大家想一想,得了脑血栓哪能这么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会动了?”(《转法轮》)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为我老伴化解了魔难。儿女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以前老伴反对我修炼大法,在邪党搞''清零''期间,老伴配合警察逼迫我在"转化书''上签名,我不签名他就和我吵架。如今老伴知道大法好,天天敬念真言,在大法中受益,支持我修炼。

二 儿媳要修炼法轮功

我的二儿子和二儿媳,都是上班族,被邪党的无神论进化论的毒害很深,以前我怎么苦口婆心的给她们讲真相,她们都不听,也不相信。由于邪党搞株连政策:我坚持修炼,不转化,儿孙们的前途都要受牵连。所以二儿和二儿媳都反对我修炼法轮功。

在三年的瘟疫大流行中,全国封城,封小区,人们都处在极度的恐惧中,失去了很多无辜的生命。在去年十二月份我们地区基本上是人人染疫,有的打针吃药一两个月都不见好。而我在这场瘟疫中,在只出现很轻的病业假象,两天就消失了。

二儿媳妇,看到公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脑血栓症状恢复很快,而目睹我在疫情中安然无恙。她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二零二二年的大年期间,我的二儿子和二儿媳来我家拜年,二儿媳一边做饭,一边说:妈,我也和你修炼法轮功。我感到很高兴,我说:那好哇,炼吧,我教你法轮功的五套动作。紧接着我就去同修家,拿来了师父教功录像光盘,放给她看,她认真的学动作,学的很快,当天就学会了五套功法。我又把法轮功著作《转法轮》给她看。告诉她:要天天学法炼功,提高心性才能达到修炼人的标准。从此二儿媳得法了,每天都沐浴在佛光普照中!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日来临之际,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只有精進不怠,珍惜机缘,不忘使命,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多救人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