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3)僧人深深的給我一鞠躬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15日】

故事1:女儿遭车祸重创 诚信法轮大法好而康复

我是河北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八岁,四十三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一九年七月,我女儿去县城超市上班的路上,被汽车撞了,当时人事不省,流了一地的血。把她送到医院,做CT,颅骨出血,脑骨损伤,她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期间,女儿做了两次开颅手术。医生说:很严重,可能醒不过来、或醒过来也得落个傻子。

当时,我心里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谁说了也不算,师父说了算。无论女儿如何,我都要正念对待这一切,我心里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儿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十天,才醒过来。我让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听了,念了,在医院住了二十八天,就康复了。

女儿出院回家,她家住在五楼,没有电梯,她丈夫在后面护着,她自己就上去了。休养了不到一年,女儿恢复的非常好,连医生、专家都说是奇迹。

二零二一年,女儿就去上班了。

女儿的康复都来源大法的超常,是师父给了我女儿第二次生命。我女儿说:谁(误解)说大法不好,我也说大法好。是师父让我活过来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真是佛恩浩荡啊。

绝望中的母子有了生活的希望

有一天,同修跟我说:咱们上某大娘那儿去看看吧。并说了大娘的情况:她以前炼过法轮功,后来因为迫害而害怕就不炼了,结果身体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老太太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已经去世了;二儿子因车祸几乎成了废人,因大脑开颅,留下了后遗症,不会说话;小儿子在外打工。老太太和二儿子过,没有生活来源,住在简陋的屋子里,生活非常困难,仅靠小儿子给点生活费,娘俩相依为命,过着艰难的日子。

我和同修去了大娘家,一进屋,就被一股味儿呛得出不了气,一看,暖气片上挂满了尿湿了的裤子,她二儿子在床上躺着,走不了路,还经常摔跟头,我一看都这样了,怎么过呢?

我跟大娘说:“大娘,您现在都这样了,别害怕了,赶快炼功吧!只有炼功才能好起来,叫您的二儿子跟您一起炼。”同修也说:“现在只有学法炼功,身体才能好起来。”随后我们就把大法书和带有炼功音乐的小收音机给拿去了。

过几天,我们又去了,发现大娘看不见字,耳朵也聋了,我就叫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也让她儿子盘着腿,结着印,有时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儿子指着自己的嘴比划着,大娘解释说:他说不出话。同修就告诉他心里念就行了。

等我再去大娘家时,看到她儿子能下床了,能走路了,虽然说不出话,但从表情上看的出非常高兴。大娘也非常高兴。

有一次,师尊的新经文来了,我念给母子俩听,他们听了很高兴。是他们明白的那面明白了。

从那以后,我经常去大娘家。一次我去她家,看到她儿子已经能说一个字一个字的话了。我说:你抄法吧。他点头。我给他拿来了纸和笔,先让他抄“转法轮”三个字,并告诉他抄好为止。等我下次再去他家时,看到他抄了满满一大篇纸,而且越抄越好。他跟我比划着,嘴还发出“呜呜”的声音,那意思是说:真好。

有一次,他给我打手势说,他梦见有两个女的披头散发找他来了,而我一来它们就走了。(证实了大法弟子的能量场能一正压百邪,大法能正一切不正的东西。)他特别高兴,大娘也高兴。我说:你得谢谢大法师父。接着他双手合十,举得很高,上下左右比划着,高兴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看到他这样,我心里感叹:众生啊,都盼着大法的救度,师尊慈悲,普度众生,让所有的有缘人都能够得到大法,我们也应该做到绝不落下一个有缘人。

写出此文,作为大法在人世间洪传中留下的一点见证。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僧人深深的给我一鞠躬

得法二十多年,一路走来,虽然艰辛,却很快乐。特别是常因发生在自己和周围人身上的神迹而倍感师父的伟大,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也激励自己不断精進。

患膀胱癌末期的堂姐夫康复了

大概在二零零六年左右,五十来岁的堂姐夫查出患了膀胱癌,且已到晚期,医生断定最多只能活三个月的姐夫是独子,家里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下有两个未成年的儿子。堂姐每天以泪洗面。

那天我和修大法的母亲去看望堂姐夫。看他纹丝不动的躺在炕上,插着尿管,原来一米八左右的他,此刻已干瘦成一点,脸色灰黑,只有两只眼睛还能动;姐姐站在一旁哭着;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还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得的是什么病,弓着腰,一个劲儿的念叨着:“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一下子就成了这样呢?我儿子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看着这情形,当时我有点心酸,还是不抱太大希望的给堂姐和姐夫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让他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告诉他每天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姐姐也退出了邪党组织,和姐夫一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力量会更大。他俩答应了。

一个多月过去了,一天堂姐来到我家,告诉我们姐夫的病情在不断的好转,有时他早晨起来会自己盘腿坐着念“法轮大法好”。我们听后都很高兴,感觉姐夫有救了。几年后,听说姐夫在帮一个销售电器的朋友推销电器,后来又听说他自己开一辆小四轮车载客挣钱。

十几年过去了,姐夫还好好的,两个儿子都结婚了,他还抱上了孙子;老母亲九十多岁才寿终。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工友变成了另一个人

二零一六年,我在一家工厂打工,单位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农村妇女性格内向,脸色蜡黄,走路一瘸一拐的。一次我和她说话,问她身体怎样?她告诉我她有很多的病,腿瘸是因为风湿病,现在每天在扎针。脸经常浮肿,是因肾不好,因经常吃药,导致肠胃不好,吃饭只是维持生命,吃什么都感觉不到有香味。她对生活不抱任何希望,对身边的人都很冷漠,包括自己的两个孩子。

听到她的苦恼,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让她退出了邪党组织,当时听说只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好病,她好像看到了希望,马上念了起来。三个月后,她身上所有的症状都消夫了。腿一点也不瘸了,脸色有了光泽,她高兴的对我说:“姐,咋这么神奇呢,那个疼怎么一下子就没有了呢,扎针吃药也好不了,念两句话就全好了,太让人不可以思议了!”

后来她也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现在看上去身体特别健康,整个人充满了活力,整天笑嘻嘻的,和过去比完全变了一个人。她的家人也明真相得了福报:她丈夫的生意越做越好,儿子也考上了本市最好的高中。

只要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就会得到佛法的保护。

明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

大概三年前,我和同修们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一次马路上碰到一位佛教僧人,当我跟他刚搭上话,说出了“真、善、忍”三个字时,他说有人给他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写的太好了,并问国际版什么时候出来,还说你们法轮功太了不起了,这事应该是我们做,但我们做不到,你们法轮功做到了!说着他竟然深深的给我一鞠躬,说:“我代表所有的佛教人士感谢你们法轮功!”看着路上过往的行人,我有点担心他们不理解,也是心性太差,当时没马上告诉他要感谢师父。

他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掏出了五百元钱硬要给我,说是资助法轮功做救人的资料。我拒绝了,谢谢他的好意,并告诉他:“我们师父不让我们收别人的钱。”看起来他似乎很是遗憾。

看到世人日渐清醒,我为众生明白真相得救而发自内心的高兴,也为同修向世人讲真相这几年的艰辛付出而感动,深感生在这特殊历史时期中修炼路虽然走的很艰辛,但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中也充满了快乐!

也是两年前,我和同修一起面对面讲真相,碰上了一位在法院上班的人士(他外穿便装,蓝色的衬衣上有法院标志),他抱着一小孩。同修上前给他讲大法真相,刚一开口,他就说法轮功真相他知道,他经常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但他们的电话都是被监听的,电话中不敢做“三退”。当时他让同修起了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我们送他一张真相小卡片,告诉他这里面有如何三退的方法,让他的家人和朋友三退。他用身体挡住了马路上的摄像头,手伸出来接了那张卡抱着小孩一溜烟就跑了。

前两天,我们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路遇一抱小孩的六十来岁的妇女,我上前给她讲大法真相,刚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就说,这个她知道,去年她们去广场跳广场舞,戴着口罩,就有人来告诉大家心里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边念边跳。不就是这两句话吗?我问:让每个人必须念吗?让大家念,但不能明说,就在心里念,有多半人在念。我接着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退出了少先队。

这只是这几年中明真相世人得救的其中几个故事。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在海内外同修们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大量的世人被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着。期盼更多的世人快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不要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武汉肺炎爆发,上天给世人敲响了警钟!望世人破除无神论和進化论的毒害,相信神佛的救度,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3:一只闪光的大手托着我的身体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我在工地干活。三点多时,我站在一个两米多高的带轱辘的架子上喷漆。干了一个小时快完工的时候,那个要喷漆的地方比较高,不能再坐着喷了,得站起来喷,我对在下面负责挪动架子的同修说:“你别动,我得站起来喷。”边说我边站了起来。他可能没听到我说的话,也没抬头看,就对我说:“你别动,我往后拽一下。”说着他就一拽,我一下子就从两米多高的架子上掉了下来。

那是半年前,我六十七岁,体重一百七十多斤。

这下摔的可真不轻!尽管我的手、脚和腰剧痛,不能动了,但我在心里说:“没事,没事,有师父保护不会出问题!”

我被送到锦州骨科医院。大夫看着为我拍的片子对我说左脚有一块骨头摔断了,右手腕有一块骨头摔断了,建议用石膏固定。当时腰也摔的很重,不能翻身。我问大夫,这得需要多少钱,大夫说:脚固定得一千二百多元,手固定也得一千多,如果错位了还得做手术,那得一万多元。

我和(拽架子的)同修交流了一下,我说,不用石膏固定了,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教导我们做事要为他人考虑。我得为老板考虑,给老板省点钱。我有师父管,有大法指导。我就对大夫说:“不用固定了。”说完我们就回家了。

到家了,同修把我从车上背到房间。屋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时,我开始向内找,找找自己哪里不符合大法了?咋摔的这么重?我找到我看不上老板的姐姐和姐夫,认为他们只是表面上说是学大法的,却不实修,经常在手机上看常人小说;对给他干活的工人说话尖酸刻薄;有时到点该下班了还叫工人干点别的活。一干就一两个小时。却不多给一分钱。十一月份东北的天气非常冷,我和一同修住在一个大空厂房里,只是用广告布围了个“小屋”,没有门。我们让他回家拿个暖风过来,也没给拿来……抱怨、发牢骚、妒嫉,瞧不起、看不上他们,自认为比他们精進,比他们强。

干了四十天活,不管多冷我俩都坚持学法炼功。

找到了这些心,我心想:我是在向外看了。在干活打工期间没实修,心里明白是给自己提高心性的,还是心里不平衡。经过这么一摔,我彻底放下了这些人心。
躺在床上不能翻身,手腕和脚、腰哪里都疼。我坚持背法和听法。到十多天时,一天我仰面朝天睡着了,突然感觉身体飘起来了,离开床约三十多厘米。这时一只闪光的大手托着我的身体。我的腰立即就不疼了。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在帮我调整呢,我好了。我在心里不停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十几天后,老板打电话来说:“我过去给你买点药。”我说: “不用。”他亲自到我家给我送来一千元钱。我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的,师父要我们做个为他人着想的人,这钱你还是拿回去吧!”我送给他一个真相视频U盘。

过两天,有同修给我打电话说:“你的老板说了,你这人真行,不愧是学法轮功的。”

在这期间,我妹妹给我买了红药,我一粒也没吃,两个多月,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我康复了。

故事4:去世的熟人给我托梦盼得救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下面我想把自己做的三个梦写出来。见证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希望。

第一个梦是在二零零六年的夏天。一天我在单位上班,中午午休回家,我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站在我的跟前,我仔细一看,他是我娘家的一个邻居。我接收到他打过来的意念就是让我给他退党,然后他就消失了。(注:他生前年轻时当过几年兵,是武警。在一九九七年因车祸去世。)

第二个梦是二零二一年某天,也是中午午休时,似睡非睡间,有一个人笑眯眯的来到我跟前,意思也是让我给她三退。我一看她生前是我的一个熟人。她活着的时候曾经有人给她讲真相劝她退团,但是她没退。这次来她找我的意思让我给她三退,她好有个好去处。

第三个梦是梦到了我的一位已经去世的女同学。这位同学在二零零七年就已经做了三退。有一次同学聚会她没有来。听其他同学说她得了癌症,而且已经晚期了。聚会结束后,我立刻就去她家看望她。我给她讲了很多大法真相并告诉她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接受大法真相。她决定保守治疗,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神奇的是她身体一点都不觉得疼。过些日子,我再次去看她,又给她深入的讲了大法真相,我有意想让她看看《转法轮》这本宝书。她当时就说:“你说的这些我都听明白了,大法不是药引子,是教人向善的,你给我拿书看看。”她看了几遍书,生命又延续了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年底,在她去世的前一天我去医院看她。她跟我说:“我非常相信大法,我都这样了,身体一点都没疼。你看他们给预备了很多吗啡针都没用上。”第二天,她就平静的去世了。她去世以后给我另一个同学托梦告诉她去了个好地方。这个同学跟我说:“这次我也相信大法,生命是有轮回的。不像共产(邪)党宣传的无神论,人死如灯灭。”我的另一个同学也说:“我丈夫是个局长,去年去世了,他还没退党,你赶紧把党给他退了。”

二零二零年春天,又是在似睡非睡间,这个去世的同学来找我。她说她非常想念我们。我说:“你想你的儿子吗?想你的丈夫吗?”她说不想。她说:“我想让你到我那去一趟。”我意识中知道她已经去世了,但我还是跟她去了。于是就来到一个大教室里,坐了满满的人。我当时问:“他们没有做过坏事吧?没下过地狱吧?”她说:“没下地狱,你给他们讲讲大法。”我指着教室中间的一个男人,她给我介绍他是某某大学的教授。于是我就站在前面跟他们说:“法轮大法是宇宙高德大法。”刚说一句我就醒了。

醒后我思索了很多:可能这些人生前都是很好的人。想通过这种方式接触到大法弟子,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想无论生命在哪个空间都渴望了解大法的真相,都想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5:我们家族见证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我们五口之家,我和丈夫修炼,儿子于二零一二年才看书学法。我们家经历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七?二零”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以及二零零二年的“三零五”长春电视插播真相。丈夫曾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冤判七年,我被非法拘留过,儿子曾经历过两次流离失所。

儿子在风风雨雨的磨练摔打中成长起来了。我们第二次流离失所时,儿子正在上小学六年级,我独自领着他在外地继续上学。在师父的保护下,他读完了小学、初中,毕业后考上了一所重点高中。三年后又顺利的考入了一所重点大学,毕业后考進一大型国有企业,工资待遇都非常好。

儿子自己后来也说,当时家里发生的变故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感觉自己一下子从天堂跌到地狱。但他从来不说大法不好,不埋怨我们,每次都盼着去监狱看望爸爸。孩子之所以能做到这样,是他从小就沐浴在法光里,我们的得法时他才三、四岁,一般做证实大法的事情都带着他,是大法伴随着他长大的。

我的公公和婆婆不修炼,但他们对大法都有正面的认识。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后不能大组学法了,我们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公婆总是热情招待来学法的人。家里虽然发生了变故,丈夫被非法判刑并失去了工作以及我的被迫退休并工资减半,他们没有说大法半个“不”字,他们对大法的态度也给他们带来了福份。公公在七十九岁那年没有遭什么痛苦安详的离世了,他临走时,我丈夫梦到老人家去了一个好地方。婆婆现在九十岁高龄,还面色红润,身体健康。

我的三姐,在我们遭受迫害后,他们家承受是最多的。早期只要是邪党的所谓敏感日,联系不上我们就找他们,但是三姐和姐夫从来没有配合他们。在我丈夫遭到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后,三姐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去监狱探视看望弟弟,即使农村的春耕和秋收,无论怎么忙,也风雨无阻去探视。三姐一家的付出也换来了福报。她家养猪每年都换来不菲的收入。有一年猪瘟非常严重,本地叫“五号病”,其实就是非洲猪瘟,附近养猪户都不同程度受到损失,有一家一百多头的猪全都感染了,死没了,而三姐家的猪没有遭到任何损失,年终还卖了个好价钱。

三姐家明白真相,并知道善恶有报的道理,他们养猪时从不喂太多的饲料,他们去批发豆粨(黄豆榨油后的油渣)喂猪,他们家的猪肉比市场上卖的好吃。本村有一家养猪的农户把自己的猪卖了,去他们家买肉。

还有一次三姐家卖粮食,收粮的商贩把钱包丢在她家了,发现里面有很多的钱和银行卡。三姐和姐夫急忙打电话给那个商贩还给了他,商贩感激的非要给他们钱,他们谢绝了。他们没有修炼,但在利益面前不动心。他们家还安装了新唐人接收设备,每天了解很多真相。

可喜的是,三姐和姐夫学法修炼了。这得益于他们家小女儿的修炼,小外甥女二零一六年上大学时就看了《转法轮》,可在学校看的也少,直到毕业在家才系统的学法,也把他们俩也带动起来了。这期间小外甥女在大法的开智开慧下考上一所重点大学的研究生班,总排名第八拿到了一等奖学金。在别人眼里想都不敢想,小外甥女是一所成绩比较低的二本的本科生,和这个一类重点大学的本科录取成绩相差二百分左右,别说研究生了。这就是大法的超常,一家人无不感激师父、感激大法。同时增加了她们修炼的信心。

我的二姐,是在遭受工作挫折和身体受伤后得法的。二姐她勤劳能干,干活干净利索,在本小区物业做饭,她对这份工作很胜任并做的很好。但在中国这个复杂的地方,总有人妒嫉和说三道四,老板娘也找麻烦,二姐就不干了。之后又听些流言蜚语,使她上火失眠、吃不下饭,房漏偏遭连夜雨,又恰这时脚又歪了骨折,真是祸不单行。在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压力下,二姐身体每况愈下,身体急速消瘦,吃药打针也不见效,搞得一家人都跟着上火。

在三姐的劝说下,二姐也想学法炼功。我和丈夫专门去了两次二姐家,教她动作,并将师父的讲法录音拷贝给了她。二姐学法炼功后身体迅速恢复,连原先不怎么相信大法的二姐夫也叹为观止了,心里暗暗佩服大法。二姐夫在大法的感召下也变化了很多。二姐不在物业做饭的这段时间里老板娘也没有找到比她更合适的人,最后又把二姐招了回去。真是福兮祸兮,祸兮福兮。

再说说我的父母亲,他们二老的故事。迫害之初,他们跟着担惊受怕的,不赞成我们修炼,家里还供着什么狐黄白柳的东西,以前劝说也不听。后来在家里的几次变故后母亲的身体越来越不好,在我们的一再劝说下才清理掉这些不好的东西。还给他们听修炼故事、医山夜话等真相内容,对大法有了正面的认识。母亲临去世前非要来我家住一阵。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母亲在我们家里还听了师父的讲法,我们又和他们讲了很多真相。母亲在我们送回家的一周多就安详的离世了。

母亲去世后,父亲身体总是出现毛病,不是这不舒服就是那不得劲,来省城大医院就看两次,也没有什么事。劝说他也听不进去,就说想我母亲,厌倦生活,对什么也不感兴趣。最后导致饭也吃不下,身体也不行了,躺在炕上起不来了,得用人往起扶,妹妹心急如焚,给我打电话,我和同修丈夫一商量,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大法有回天之力,能改变父亲的现状,我们开车把父亲接到了我家,当时妹妹不让来,但父亲他自己同意来。

父亲来到我家躺在床上也起不来。我们就给他放师父得讲法录音。也放明慧广播中的修炼故事等给他听,慢慢的他听进去了,并说怎么老重复呢,我们又给他更新内容。随着法听多了,在师父的保护下,他身体也慢慢的恢复了,一周后开始坐在椅子坐一会儿,慢慢的能下地溜达了。

说句心里话,刚接父亲到家,我心里没有底、七上八下的,又有很不好的想法。看到父亲那样,上厕所没去就说去了,到了厕所就返回来,去厕所也都便到地上,弄得满地都是,有时还摔倒。一个月后把父亲送回去了,两个妹妹看到父亲变化的这么大,高兴的不得了,非要请我俩去饭店吃饭。我们告诉他们,这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慈悲。

这些真人真事就发生在我家亲人身上。道不尽的感激,说不完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