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避免夺命一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7日】

妹妹家是做盒饭生意的,一天上午妹夫进货没在家,妹妹把门外准备炸肠的油锅点着她便到屋里做别的去了。时间稍微长一点,外面的油锅便起火了,正好被邻居家发现,由于他不懂灭火常识,拿起灭火器就喷,结果把油喷到妹妹和邻居家扣的易燃的大棚上了,呼一下大火顿时窜起,由于她家门里门外都是一次性饭盒、纸杯、筷子和其它易燃物品,大伙瞬间烧起一直烧到七楼,特别吓人,最可怕的是妹妹家头天新灌的七罐煤气都放在屋里门旁。这时屋里根本就进不去人了,虽然报了火警救火车还没到,妹妹吓的真哭,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妹妹早已明白大法真相,她知道只有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命了,她就不停的求大法师父快救命啊,并诚念九字真言。大火烧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被救住了,当人们把七个煤气罐拽出来的时候,煤气罐已经烧成白色,而且七个煤气罐全是空的,里面一点气都没有,人们都觉得奇怪,如果说煤气还在罐里,说现在的煤气罐不容易爆炸,勉强也能解释,但是通过检查发现七个煤气罐的嘴都被烧坏了,气是从嘴里跑出的,人们都知道煤气是易燃易爆物品,大火能把煤气罐的嘴烧坏,气从嘴出来接触火会什么样,一定是大爆炸。

这里再说一个插曲,2020年的一天早晨我正在吃饭,忽然看见窗外从楼上下来一大面子不知是什么东西,伴随一声巨响,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楼倒了,等缓过神来到门外一看,原来是四楼窗户带着框下来了,正好落在我家停车的地方,幸好我家由于有事提前送孩子上学,也就是刚走不到五分钟。如果没事基本上就是这个时间刚要走,那连人带车都得被盖在里面。大家都说你家太有福了,有神佛保佑。后来才知道是四楼家的煤气总阀没关。早晨她家婆婆上楼做饭,一打火管里和屋里的漏气一接触火“嘭”的一声,前后窗户全都嘣出去了,其实也没多少气,因为她儿媳刚生小孩才十七天,如果煤气太多她们娘俩会煤气中毒的,而且味太大人也不会点火。这说明煤气太易燃易爆,力量太大了。话说回来,我妹妹家七罐气在大火高温下还不得把整栋楼都摧毁了,可她家却安然无事,知道人都称奇。这就是相信大法诚念九字真言得到大法护佑。

眼下疫情正在爆发,而且不断变种加重,死亡人数加重,死亡人数上升,从年岁大的开始向年青发展,这就是人类道德在败坏,善恶不分,迫害佛法-------法轮大法招来的。衷心希望众生都能接受大法弟子慈悲规劝,破除邪党谎言明白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祝您和您的家人都能平安度过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