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卡片

大陆大法弟子 明宇


【正见网2023年02月20日】

多年以前,由于各方面条件限制,我在纸卡片上手写“法轮大法好”挂出去,以此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好”的信息。

一天晚饭后,我走在护城河边,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女子双臂抱着河边的护栏悬挂在河上,嘴里还喊着:“我也不想活了。”我一惊,这不是寻短见吗?于是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一把把她拽了上来,劝她说:“别这样,千万要想开,有什么事好好说。”可她什么也不说,坐在地上只是哭,这时却从河面上传来一个声音:“你不要管我,让我去死吧。”我仔细一看:哎呀!河中心还有一个要自尽的。

这可怎么办?我想救他们,可是我一人难招两头啊,而且我身上又没带电话,这儿又不靠近家属区,一时上哪儿去找人啊!说时迟那时快,我飞速地掏出一个“法轮大法好”卡片挂到路边的小树上,然后就想跑去就近的马路上喊人来帮忙。可几乎就在我挂出“法轮大法好”卡片的同时,路灯下,河里那人站立的地方突然亮了起来,而且他的喊声也变成了:“救救我啊,我不想死,快救救我呀,我要撑不住了,我不想死啊!”

他离河岸很远,我们也够不着他,正在情急之中,不远处传来一阵戏曲声,是一位散步的老大爷路过,我们大声向他呼救。大爷跑过来,告诉他哪里深哪里浅应该往哪走,在他的指导下,河里的那个男子慢慢移到了河边,然后我们三个人齐心协力把他拽了上来。

第二天,我到单位和同事说起这件事,同事们说:“真的吗?这种事我们以为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呢。”我说:“千真万确,这可是我亲身经历的事,一点儿水分都没有。你们可不要小看‘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他背后可是有法轮佛法的威力的!打个比方说吧,你看孙悟空大闹天宫那么厉害,刚开始五行山都压不住他,后来从天上降下一个纸条贴在山上,他就动不了了。那纸条,在人这面来看就是几个字,可是它背后却有如来佛的法力,电视剧《西游记》用一种非常艺术的形式把这一切表现了出来。后来唐僧上西天取经,佛祖同意孙悟空护驾才把他放了出来。‘法轮大法好’也是这样,所以会有很多人真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都能遇难呈祥的。”

同事们听后感叹道:“真是神奇啊!让你说得我们都心动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