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好”神迹显

黑龙江明白真相的世人明玉


【正见网2022年12月18日】

我没有修炼大法,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老伴没修炼前患有肝癌病,修炼法轮功后不医自愈。现在我老伴身体健康,我看在眼里,是法轮大法给我家带来幸福和快乐。老伴常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我记住了老伴告诉世人的话,在我两次遇到危难时,我都是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救了我,为我化解了魔难。下面我把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几件神迹写出来,告诉被谎言毒害的世人:法轮大法好!

常念法轮大法好,治好我脸部神经抽动病

在1991年我在单位上班时是电焊工,不小心,电焊一下子把我的眼睛和脸部都打了,从此后我的脸部神经抽动,抽动时脸往上抽眼睛都睁不开,找人针灸也不好使,找医生医治,医生说:这个神经病不好医治。于是我就不治了,脸和眼睛天天抽动,难受极了,后来脸部的肌肉委缩了,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十多年的时间真是不好过。

后来我就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天天坚持念,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天天抽动的脸部和眼睛,在不知不觉中不抽动了,完全恢复了正常,被医生说是治不了的神经病康复了。我想:我沒修大法,大法师父也管我了,大法师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说:大法不看形式,只看人心,三尺头上有神灵,真相信就管你。

大法师父保护有惊无险

在2001年我和老伴在北京打工,我在游乐园上班,晚上下班后我骑着摩托车去四会站地铁停车场,想帮助老伴看车。路途中有段探头路,我和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士相撞,她的自行车车把扎在我的胸部,鼓起包非常的疼痛,危难时刻我想起了大法师父,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没出什么危险。和我相撞的那个女士,也沒有什么事。我把电话号码留给她,就到四会站地铁停车场找老伴。老伴看我头发很乱,脸色苍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就把发生的事说了一遍。老伴说:这还没出什么危险。我说:我要不求大法师父就危险了。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谢谢大法师父!

后来那个女士给我打电话,索要五千元钱,当时我心想,她也没撞坏,还索要这么多钱。我老伴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不是去我们的利益之心吗?于是我和老伴给她送去伍千元钱。

大法师父为我化解魔难

下面再讲一讲我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在我遇到危难时大法师父救了我,为我化解了魔难的事。

2018年夏天,我去北京打工,在车上我喝了点酒睡觉了。到北京站,我下车了,出了站口,我就觉得头很迷糊,我就坐在北京站的广场上,觉得天旋地转,但心里明白。我带了个皮箱,箱子里有几千元钱,还有些衣服和鞋,我想把箱子拽过来,可是就是手动不了,这时我想起了大法师父,我就心里说:大法师父救救我吧,我喝酒了,以后再也不喝酒了。然后就来一股风吹在我身上,我睡一会醒了就好了。我心里那个激动啊,心里一个劲的说:谢谢大法师父保护我!谢谢大法师父救我,为我化解魔难!

我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希望善良的好人,都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