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死刑犯听真相后获新生得救度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9日】

师父说:“其实整个正法中都是本着这样一种最宽容的、最慈悲的方式在做。不计生命在历史上过往之过。你在历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错,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对正法的态度,就看对大法的认识,就这么一条。”(《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又说:“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何况你们修炼的人呢?”(《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今天来到世上的人,都是为法而来,而绝大多数又都是为得法冒着天胆来的,来到世上脑袋一洗就是人,为了私利干了许多不好的事,但是他们有的听了法轮功真相后,改变了他们的命运,生命得到了真正的救度。

一、谢谢李大师使我生命重生

二零零五年我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隔壁监室关押着一个贩毒两公斤,被判死刑的犯人(按刑法规定50克就可以判极刑),还是个重犯(因为贩卖毒品服刑释放回去不久再贩毒),他上诉的理由也很牵强,无非就为多活几天,其实早已失去了对生的希望。我刚见到他时,他整个人都是灰色的,面部一点血色都没有。

我利用放风的机会给他讲了法轮功的真相,他后悔干了坏事已经没有了生的希望。我对他说:“现在唯有神佛能救你,只要你从现在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还会有生的希望。”他说:“反正我都要死了,有没有希望我都念。”随即他就开始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想起来就念。

有一天他告诉我:昨天晚上我做了个和鬼打架的梦。我问他:打赢了没有?他说:我将鬼全杀死了。我就说:你有救了。开始他不相信,说我宽他的心。但没过多久,省高法院裁决下来改为:“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给他解了死镣。

他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说:“我太相信你讲的了!”我说:“你要感谢我们师父对你的救命之恩,而且你今后绝不能做有损大法的事,否则随时都可能要你的命。”他一再说:“我知道!我一定做到!谢谢李大师使我生命重生!”

他被免死的消息整个看守所的羁押人员和警察都很吃惊,不敢相信。我对他们说:不管你们信不信,这可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的神迹。从此后很多人更加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善的一念救了他的命

二零一二年,我再次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这一次在看守所呆了快两年的时间。特别是后期,没有劳务时,警察都要我给羁押人员讲“如何做人的道理”,是大法需要我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我刚进看守所的“过渡所”(学所谓监规),有一个关押了两年多、背着两条人命的待高院复核的死刑犯,人称“老谢”。他自称是老师,专门研究《易学》的,在看守所他经常给警察们算算命,当他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就相约一起切磋切磋“功法”,我欣然同意。

一天早上,他召集了全监舍的人,一起坐在风池里开始听我们谈对自己本门气功的认识。他才讲了几句后就让我讲。

我说:我修炼的是法轮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高德修持大法,要求修炼人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首先做到的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怨不怨都要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做事先为别人着想。我们这一门主要是把住心性去修,心性多高功多高;师父要给弟子下法轮,帮弟子演化功,……,周围听的人个个入了迷,我还讲了修大法有师父保护,祛病健身的许多神奇事,并且告诉他们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劫难,保平安!……。

那老谢听我讲后,一言不发,大家就散了。从那以后再没有和我讲他研究易学的事,我知道那天我所讲的他听进去了,他对我也非常客气,我也经常和他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的确好,政府不应该打压法轮功!

过了不久,老谢高院复核下来。死刑改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捡回了一条命,这是警察、和羁押人员谁都想不到的。就因他对法轮功的一个善念,挽救了他自己的生命!

三、杀人犯的悔过

随后我被隔壁监所管教警察要到他管的监所,因为他监所里关押着一个死刑犯。此人叫晓波(化名),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因流窜盗窃、强奸、故意杀人等罪被判死刑,等待最高法院的复核。

晓波与警察在历史上不知有什么恩怨,在等待复核期间,他一直有要用暴力伤害警察的企图,他经常对人说:“我要拍死他,杀了一个是死,再杀一个也是死。”听说晓波还做了行凶的准备,从来修理的工人那里悄悄拿了一把起子藏起来,后被及时发现,未酿成大祸。所以狱警总是防着他,不敢挨近他。

他在监所里也很霸道,凡是新進来的人,有钱的都要给他买一包“大白兔奶糖”;他把多余的被褥都霸占了,天冷有人要时,得用钱向他买,一床50—100元不等,而且动不动就打人,谁都怕他,警察都不敢管他,他就是监所里的“太上皇”。

管他的警察特意把我调到他的监所,让我管好晓波,不要出什么事。我一进到监所,值班员(牢头)就交待我说:购物时,要买一包“大白兔奶糖”给晓波,这是规矩。我说:买什么都可以,但要他开口。可能是缘吧,晓波赶忙说:他例外,什么都不用买。以后我和他谈起话来都很投机,我经常给他讲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宇宙法则,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故事,讲佛、道、神的故事他都非常相信,很爱听。

后来晓波告诉我:他是东北人,是独生子,家里条件很好,在学校开始学习成绩也不错,还是“优秀生”,慢慢的受社会上灯红酒绿的影响,名利心驱使他过早進入了社会。开始在北京一个车检所工作,收入也不菲。但是因为满足不了自己过高的消费就开始了盗窃生涯,还产生了报复社会的念头:好人做不来,就做坏人出名。这次到这里,主要是想买把手枪,干点轰轰烈烈的大事。在这儿闹出来人命了,又被公安部通缉,我是到某某地后主动自首的,公安根本抓不到我。我也知道死定了,因为我已经多次犯案,可以枪毙几次了(都被当官的叔叔保下来了),这次的事件太大了,公安部还发通缉。

有一天晓波对我说:自从听你讲了法轮功后,我心里很平静,法轮功讲的很有道理,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回不来了。我说:别丧气,不晚,你已经听到了佛法,知道了真、善、忍宇宙特性,又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退出了你加入过的邪党的附属团队组织,神一定会管你的,肉身的死亡不是真正的死亡。无论你的结果如何,但是你的灵魂(我们讲的元神)已经得到救度,你将来的生命一定会很好。

那之后,他开始每天早、中、晚三次在监所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打倒共产党!”听说我将开庭,他让我给法官递交了一封信,在信中说:“我干了坏事,受到法律制裁是罪有应得,但是某某他们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怎么会有罪呢?如果我能早一点遇到法轮功,我就不会走上今天的犯罪道路了。”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见晓波走了,穿着一身黄色的袈裟高兴的走了,向着一个闪射着红色艳丽光芒的世界飞去了!第二天一早,执行上路的通知来了,看守所的所长、许多警察都来给他送行,他穿上家里送来的T恤衫,精神抖擞的,很坦荡的跟着警察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