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前我念了“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三省


【正见网2022年10月22日】

我外甥女晓敏今年四十九岁,和丈夫一起在本市的一家大型国企上班,每月两人收入近两万,住着二百多平的房子,两台车,儿子考上了外省的一所传媒大学,毕业后留在了当地的电视台。晓敏的家生活富裕、如意、无忧。我给她讲过大法真相,她已做了三退,知道法轮大法好。

上个月的一天早晨五点多,我正在打坐,突然接到她的电话,只说了一句话她就哭了,我有点担心,这么早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以为是八十岁的姐姐出了什么事。就急忙安慰她说:“不要哭,你在哪里?冷静一下再说。”她停了一下说:“我在医院里,得做手术。”然后还是边哭边说的告诉我:她得了子宫肌瘤,已经长得很大了,必须得做手术了,说她没得过病,心里很害怕。我说:“没事的,我去医院看你。”(准备送护身符给她,她虽做了三退,还不知遇事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说:(因疫情)医院只允许一个人护理,还得有出行码才能进来。

我一听去不了。就说:“我去不了也没事,以前二姨不是给你讲过神的故事吗(因怕电话监听,不能直接说),你就祈求上苍,求得神的保护就不会有问题,神会管我们的。”晓敏停顿了一下,然后说:……啊哦,我知道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放下了电话,似乎放心了许多,但还是有些遗憾,怎么没早些告诉她遇事要念九字真言呢,真相没讲到位呀,忽视了!

我每天询问晓敏的情况,两天后她顺利的完成了手术,手术三天后晓敏因手术效果好,提前出院了。我去看她,并说送她护身符的事。她状态很好,笑着对我说,“二姨,我没念九字真言,手术前,大夫跟我说话,我应付了几句就闭上了眼睛,我就说:“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啊您帮帮我吧,我好害怕呀。念着念着我就不害怕了、睡着了,醒来后我很清醒,思维清晰,感觉很好,我知道我没事了,大法真的很好啊!”

看她高兴的样子我也很高兴,心中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也从中感悟到:众生明白的一面是都知道大法好的,是相信大法能救度他们的。从而对师父的“众生都在等着你们救”(《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这一法理内涵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认识。

晓敏兴致未尽,接着还对我说了一件事。她说:在医院那天你给我打完电话后我儿子就来电话了,问我跟谁通话呢,我说跟你二姨姥(指我),她儿子一听很高兴,就说:“你就应该多跟我二姨姥聊聊,看我二姨姥多好,活得踏实、明白,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怎么想就做自己要做的事,认定了就去做。妈,你也应该象我二姨姥那样,你有病也不会这么紧张了。”听了她的话,我有些意外。

其实这孩子我还没有给他仔细的讲过大法真相,只是他上大学的时候,一次去他家,他要返校前匆匆的说了几句,那时正是疫情刚刚缓解的时候,我告诉他:疫情还远远的没有结束,你一个人远在他乡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遇到什么难事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避难呈祥,躲过这场瘟疫和人类将要经历的大劫难。孩子听后没说什么点点头。当时我还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是出于礼貌点头、还是认同我说的真相。如今听来,孩子是对大法的赞同,因为他从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给个人家庭亲友以及社会带来的美好。我除了意外更感到惊喜,一个在邪党教育下的大学生,在这样一个专制的社会里能有如此超凡的见解,真是多么的难得可贵啊!

此时我想起了师父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的一段法:“我跟大家再透露一个天机:其实整个社会都是修炼。”“人在这里会吃苦,遭受不同的各种各样的魔难,从中你怎么去认识、怎么看待碰到的这一切,向正面走还是向负面走。向负面走你就在堕落,向正面走、正面认识,同时求得神的帮助,或者是心里坚定自己的正信,那就是修炼。”

晓敏在那样一个万人的大国企里——国家死保的企业里,没有一个敢公开修大法人的单位里(发现就开除),她拥有富裕无忧的生活,可她选择退出邪党组织,魔难中仍相信大法能救她。外孙,虽然也在邪党文化的灌输下、污染下,可他先天的慧根和他高意识的认知,心中却有一块光明净土,而且还希望自己的母亲也走向这片光明。这不就是正信、正面认识、向正面走吗?那不就是在他们那个层次、境界上在修炼吗!这是生命的理性选择。

由此更加证明:乌鸦的翅膀是永远遮不住太阳的光辉,法轮大法的真理之光亘古永恒,不是世间几个小丑所能诋毁的。不管邪党怎么造谣、栽赃、抹黑大法,都挡不住众生对大法的信赖与追寻。多么希望有更多的可敬、可爱的大陆同胞、晓敏、和外孙这样的人早日清醒,明白真相,知道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劫之前保平安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