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真善忍的神奇法力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见网2022年08月06日】

今年是大法洪传人间30周年,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26年,真实感受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的《转法轮》宝书使众多修炼者真正的身心健康,福益家庭,福益社会,修成了无私无我的正觉,也使很多接触大法的人,自觉的按真善忍做人,唤醒了人的本性,促使将败坏的世界道德回升,使人们看到了希望,正象师父《洪吟》〈新生〉中所讲“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现讲几个我修炼中的小故事,证实真善忍的神奇法力。

一、真善忍净化心灵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得法修炼后觉得大法好,就在班级里跟班里老师介绍《转法轮》一书,告诉他们按真善忍做人,身体变好了,病没了,心情也好了。他们看到我的变化,有时也看看《转法轮》,慢慢的有的老师也修炼了。幼儿园里有几个老师修炼后,工作不挑不拣,把幼儿园风气都带起来了。园长的工作好做了,也支持大法,还提供场地,放大法师父讲法录像。

知道真善忍的人工作是不用别人监督的,因为他们知道“三尺头上有神灵”,工作不是只做表面的活,而是发自内心的好好干,知道了做好事情得到德,做坏事得到业力,对幼儿都尽量耐心教育,不象现在出现的很多虐童现象,虽然安着摄像头,但可以找死角体罚孩子。人只有从内心想做好,有心法的约束才好。

比如说,孩子尿裤子是常有的事儿,原来可能边换裤子边说:“你看看又尿了,让你去你说没有,又没人不让你去,有自己去就行,这么大还尿。”心里会烦躁。都知道真善忍,考虑别人感受时,会站在孩子角度安慰孩子:“没关系,咱换一下就舒服了。”孩子的表现,对前者是恐惧、不服气,下次会因恐惧又尿裤子;后者是感恩和不好意思,下次主动自己去。这样不同的态度,对幼儿的一生人格都是有影响的。

当时我戴着法轮章,孩子们一看都知道要按真善忍做人,老师也好管了。更有一个神奇的事儿,有一年闹手足口病,有的比我们大的幼儿园环境、卫生都比我们园强,却出现了很多病例,我们园却没有被传染。有大法弟子的地方,孩子的出勤率、家长的满意度都高。还有一个例子,1998年全县组织万名幼儿绘画比赛,我们幼儿园被选中的好作品最多,在园里大法弟子指导的入选作品又最多。从这些事儿可以看出,不光是技术问题,还有德行问题,有德才能有钱,有德才能有荣耀。

有一次,幼儿园门口由于别处施工,地面被破坏不平了。我们几位大法弟子商量,等下班老师们都走了,我们给修平了。第二天一上班,有的老师说:“这一定是你们法轮功干的吧!”我一笑。别看平时这些细微小事的积累,大法弟子周围的亲人、同事和家长,都对大法有了了解,正气也慢慢的树立起来啦。

记得1999年江泽民打压法轮功刚刚开始,已经离开幼儿园上学的孩子家长,又悄悄的来到幼儿园找园长说:“我们孩子原来在的那个班,那老师可好了,千万别迫害他们!”这是后来园长告诉我的,说某某孩子的妈妈来替你们说话。后来迫害升级,强行抓我们去洗脑班。通过了解,当时的政法委书记都说:“要都这样社会就好啦!”陪着我们的管片民警说:“我都得向你们学习。”表面上打击很凶,但真正走近大法弟子的人,都知道大法弟子在做好人,哪有什么政治目地,谎言不攻自破。

当时我们单位40多名教职员工,大约有10人修炼,在迫害中有一名老师被非法劳教两次、多次拘留、洗脑迫害致死,现在我们还有4人坚定学法修炼。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心性提高,正念正行,我们现在都能正面讲真相,环境也变好啦,赢得了公开的修炼环境。我们这么多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为国家节省了多少医疗费,全国那么多修炼者,在各自的环境中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二、真善忍的神奇法力

刚才我是从工作生活角度说,下面我再从一些一念真善忍改变事情结局,讲几个故事,讲真善忍的神奇法力,师父《洪吟四》<对联>中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1、我的母亲79岁那年得了脑血栓,瘫痪在床,医生下结论说:“人象树,根老了、朽了,没法治了。”在22天后,我告诉妈妈,诚心喊九字真言。由于妈妈平时善良,认可我不会骗她,诚心念到第三遍时,站了起来。更为神奇的是,到医院检查,医生说:“骨质有返回年轻的再生现象。”现在85岁了,妈妈很健康,头发由白变黑。

2、爸爸也出现一次奇迹。爸爸70多岁时,装修工从4楼扔下一捆油毡,砸在他头上,他摔倒后起来,没让人带他上医院,他说:“我年轻时头被砸的脑震荡后遗症,如果去了一查,医生肯定不让我回来,小伙子你就麻烦了。”因爸爸的做法符合了真善忍,回家养一个星期好了。更为奇迹的是,原来的头晕毛病也好多啦,爸爸说:“砸好了。”现在85岁,都很健康。这么多年,大法弟子和家属、亲人朋友,受大法师父保护的例子数不胜数,感恩师父的护佑!

三、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

在邪党迫害的日子里,我曾经被非法拘留,被迫丢掉工作;丈夫被非法劳教、判刑,还流离失所,我都没有悲观过,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每一次放下自己的名利情,而选择大法时,我都感恩大法重塑了我的心灵,我为自己是大法弟子而自豪!

今年正月十五,我们家里高朋满座,看师父导演的神韵晚会演出,我们再也没有了恐惧,我们幸福的观看,快乐的分享大法的美好,是师父的无量慈悲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一片光明。我们要更加实修,兑现誓约,迎接法正人间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