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险无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4日】

2017年我去某县,在中途的公路上,从坡的高处一辆货车突然冲下来。只听“哐”地一声,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发现我已经躺在医院里。我的儿子、女儿都在我的身边。他们告诉我,我被车撞了。我说:“没事儿。”

我让他们把撞我的司机叫来,安慰他:“你不要着急,我没事儿。我不会讹你的,我是修大法的,我不住院。你把我拉回家去。”司机说:“我有一百万的车保险,你住院也用不着我掏钱,你花几万也没关系。”我坚持说没事,要回家。可是儿子女儿不干,让我做检查。当时医院的机器坏了,做不成脑CT,我勉强在医院里呆了一夜。

第二天做检查,脑CT显示:脑颅内出血。我想:“这都是假的,我不承认。”我要回家。我儿子不让我回家。我说:“你们不让我回去,我自己回去。”我趁他们不注意,就自己从医院出来,花钱打车回到了自己的家(我与儿子分着住)。

到家后,同修来我家,和我交流。同修说:“没事儿,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师父说:‘神佛在世 日出霞光散浮云 念正心宽化险夷’(《洪吟四》),我是神佛在世,我没事儿。”同修过半夜12点才走。

第二天早晨,我步行去修理部,因为司机把我撞坏的摩托车放在了修理部。我自己花280元把摩托车修好了。摩托车已经撞得扭曲变形,还换了零件,可是我自己人没事。修好后,我自己骑着摩托车行驶40公里回了家,一点没事,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又过了一天,我感觉脑子就像有一张纸隔开了一样,有点不舒服。我对自己说:“这都是假象,没事儿。“我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坚持做好三件事,一天没在家休息,坚持讲真相救人,不知不觉把它忘了。一个星期后,恢复正常。谢谢师尊的保护和加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