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想师父 大法显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开新


【正见网2022年06月04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修炼的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这里有无数次对师父的感恩;有在过关中的悲伤和痛苦;也有在面对面讲真相中众生得救后对师父、对大法那种发自内心的感恩和谢意,同时,也有我今生今世能成为大法弟子,能跟随师父正法而自豪,真是三生有幸。下面仅举两个修炼中的小故事与同修分享。

车子开动啦

有一次外地同修给我们送来了十几万元的真相币,由于量大需要把钱快点分散开,我和一位男同修配合开着他自家的车送真相币。当把车开到存放真相币的同修家时,我说车先停这吧,你在这等着我去送钱。等我回来后准备去下一家时,由于路面滑车怎么也走不了了,一加油门车轮子就原地空转,仔细一看,原来同修把车停在了上坡山路的冰面上了,怎么加油车都不动,就是空转。我很着急,就下车去推,同时,让同修加大油门。忙了半天,累的我俩满头大汗浑身直突突,可车就是原地不动,我俩那个急呀。

同修对我说:你上车咱俩求师父吧,只有师父能帮咱。我想对呀,怎么忘了求师父了呢,师父无所不能啊。于是我俩坐在车上双手合十,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呀,弟子的车开不走了,还有那么多真相币没送出去呢,请师父帮帮我们吧,谢谢师父了。求完师父后,我又下车接着推,还是不动。说完后我对同修说:我下去推,你再加大油门,这回有师父帮忙一定行。他说好的。我跳下车来用力推还是不行,我正发愁,突然看见身旁有一颗绿化树,树周围有几根枯黄的小草,这时脑子里闪出一念:把草垫在车轮下面。我恍然大悟,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吗?我立刻拔了一些枯草,转身对同修说:你去开车,这回行了。我把草放到车轮底下,同修一加油门,我还没来得及推呢,车子“噌”一下就窜了出去,终于开动了,我激动的直跳,眼泪都流出来了,不停的大声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师父给我派来了车

2022年3月11号那天我去同修家学法,学完法后因有几个问题需要大家在一起切磋一下,所以走的比较晚,下午3点半才离开同修家。当我走到站点时已有10多个人在那等公交车,可马路上一辆车也没有,几乎没有行人。我边等车边想:莫非有什么情况?马路上怎么这么清净呢?

不一会儿,来了一位年轻女士,面对着我说:怎么还在这等车呀?公交车已经停运了,没车了,今天政府通知,因为疫情严重下午三点半开始封城了,你们赶快自己想办法回家吧。再晚了马路上就要拉起红线了,到那时在路上走都会遇到交警盘查的,多麻烦啊。我一听,心想这可坏了,没有车我怎么回家呀,路途这么远,也走不回去呀,今天早上出来的时候女儿就告诉我说这几天疫情很严重,最好别出去。我当时答应女儿不出门,可现在出来了又突然遇到封城,真是始料未及,因没带电话,与家人又联系不上,回去晚了他们肯定会着急的,不能让家人对大法弟子有不好的看法,更不能让他们对大法产生误解,从而毁了众生。

在情急之下,我突然想起了师父,我是大法弟子,我们有无所不能的伟大的师尊。于是我在心里默默的对师父说:师父啊,弟子回不去家了,请师父给弟子派个车来吧,弟子谢谢师父了。也就五、六分钟的功夫吧,迎面真的开来了一辆出租车,我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心里一个劲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一招手,出租车就停在我面前,司机摇下车窗问我你去哪?我告诉了他去的地方。他说上车吧,正好顺路。我坐上车后,那十来个等车的人也都围了过来想要上车,司机摆摆手说不顺道,拉不了。那些人失望的看着我们把车开走了。

在车上,司机跟我说你命真好,我都不想拉人了,就想快点回家,现在疫情又爆发了,马上就封城封路了,再晚等公路拉上红线我也回不去家了。我说:你说对了,我命好是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于是我便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事。我说:瘟疫这么严重,就是老天来淘汰邪党和坏人的,退出了,瘟疫就不上你身了,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护佑,躲过瘟疫。

他听后高兴的说:我退,我只戴过红领巾,我叫某某,你帮我退了吧,并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众生得救后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我深深的感到了师父的慈悲。师父在《洪吟五》中说:“看到你明了真相我真的会笑”,再次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