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小故事两则

湖北大法弟子 珍惜


【正见网2022年05月02日】

修炼法轮大法是我这辈子最最庆幸的一件大事,而且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下面写出我儿女受益的两个小故事,与大家分享。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妈妈,我看见师父了”

我女儿七、八岁时就开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有一次,我在打谷场上炼功。事后她对我说:“妈妈,我看见师父了。”我问:“什么时候?”她说:“就刚才你炼功的时候,师父坐在莲花座上,就在你的头顶上方。”啊!师父真的时刻都在弟子身边,保护着他的弟子啊!

我女儿真是与大法有缘,虽然她还没走进大法修炼中来,但是很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脖子上长年戴着“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只要真正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真的会保护你的平安的。我女儿的经历就证明了这一点。

有一次,女儿意外中毒,处于半昏迷状态,本地医院抢救不了,叫急救车转市医院抢救。在途中,我叫她“求师父救你”,她说不出话来,可能心里明白吧。到医院经过抢救,人很快就醒了。八小时后,我们就坐公交车回家了。路上她对我说:“妈妈,我刚才昏迷时,感到没有肉身真的很美妙。”我说:“那你为什么还要回来呀?”她说:“我想到我的孩子没人照顾。”我问她,“你求师父了吗?”

她说:“我当时不知道求师父,只知道念法轮大法好。我脖子上不是还戴着护身符吗?”

是啊!是大法救了我女儿的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女儿的命!

二、“幸亏没有纹那条龙”

我有个淘气的儿子,我经常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嫌我烦人,后来我就买了一块很漂亮的玉,刻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挂在脖子上,有一次他因交通事故被关进看守所,什么东西都被搜走了,就剩这块玉还挂在他脖子上。这块玉以后还真多次保护了他呢!

有一次,他拉了一车瓦,车上还搭了两个男同伴,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把车开到什么地方去了,一车的瓦都翻了,而他们三个却在车里睡着了。要不是有神保护,怎么会这样呢?!

去年,他又买了一辆小货车,为了赶时髦,他在车身两边,各印上一条恶龙,就是现在许多小青年喜欢纹在身上的那个龙,我告诉他这个恶龙不是什么吉祥物,不能印在车身上。大法弟子都知道,很多人也都知道,中共邪党在另外空间的形象就是一条恶龙,办理了“三退”的人,就是废除了“把生命献给党”的邪恶毒誓,就是抹去了这个恶龙的印记,天灭中共时,才会受到神的保护,才会免遭给邪党陪葬的恶运。你把车弄成这样,要出事的!他不听。

半年后的一天,他开着这辆车,带着他怀孕两个月的妻子,还带了另外两个朋友,车开到半道上,莫名其妙的翻了,四轮朝天,车背着地。幸亏车里的人都没事,连皮都没破,因为他们戴着刻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呢!可这车却成了一堆废铁,被吊车拖到回收站了。大法弟子说的没错吧!

事后他对我说:“妈妈,有一次,我很想把这个恶龙纹在背上,可是在纹身堂门口,转了几圈还是没进去,幸亏没纹那条龙,要不这次事故可能就是车毁人亡了!”我说:“是啊,你要早听妈妈的话,这辆新车也就不会有这么惨的下场了!”

但愿我儿子的故事能对有类似状况的你和他有所启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