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念“九字”真言多次闯出鬼门关

晶莲


【正见网2022年03月03日】

信九字真言,闯出鬼门关

弟弟有四位姐姐,在家里深受父母宠爱。父亲喜欢喝酒,每次自己喝酒时,就将弟弟抱入怀中,用筷子蘸上酒给弟弟喝,那时弟弟尚不会走路,大人也权当逗趣。到再大一点时,父亲就带着弟弟上酒场子喝酒。就这样久而久之,到了30岁时弟弟酒瘾已经严重,四十多岁就嗜酒如命了。可怕的是造成身体先后出现肝腹水、肺腹水、胸腔腹水、胃出血等疾病,各种病痛给生活带来严重障碍。每次看诊,医生都要求他戒酒,可是戒酒谈何容易。

在2014年的一天,弟弟病情恶化,先前就医的市级医院面诊后拒绝诊疗,坚持介绍到一家省级医院治疗,后经检查各脏器几乎没有好的,高烧40-42度,出现大小便失禁、不能进食进水、失语昏迷的症状,病危通知就下了八次之多。一天连续下两次,家人只好给他准备后事。四个姐姐中有三人修炼法轮大法,姐妹几人轮流在医院守护弟弟之时,不论他在昏迷还是稍有意识都持续让他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并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天进入后半夜,突然大家很惊奇听到一直昏迷的弟弟“嗷”了一声,过了不久,说他要喝水,大家喜出望外,弟弟苏醒了。后来他给我们讲,他昏迷那段时间:他感觉到胸口好像压了几座大山,不能呼气也不能吸气更不能动,有两个阴差押着他,让他光着脚走在刀山上,全身撕心裂肺的痛,每个细胞都在疼痛。当刀山走完后又换了两个人,将他倒踢腿,头朝下,在火海里烤,从里到外烤得都很难受。就在这时,从高空中飘过来一个人,头发卷卷的,身着黑色的博士长袍,手里拿着一个不锈钢勺子,对他示意把嘴张开。他心想这是爸爸(早已去世)知道他不行了,爱喝酒来给他送行了,接着一勺很清很透亮并且很粘稠的液体,从高空落入他的口中,他顿时浑身觉得很清凉、很舒服。心想,这是什么酒呀?怎么只喝了一口就如此舒服,怎么这么好喝呀。于是说他还要喝,这样一共给他灌了九勺,还要求再喝时,爸爸说:“行了,不能再喝了,你喊一下吧。”他喊了一声,于是出现了前面的那一幕。

出院后,当弟弟认真阅读《转法轮》,才认识到是师尊把他从地狱中解救出来,当读到:“有的人嗜酒如命,有的人馋酒,有的人喝的已经酒精中毒了,不喝连饭碗都端不起来,不喝就不行。我们炼功人就不应该这样。”时感觉酒味很恶心很难受,从小养成的酒瘾一下子就戒了。

医生为弟弟免费做手术

有一次,弟弟突然昏迷摔倒,后脑勺磕到茶几角上,把茶几玻璃碰碎了,头上血流不止,他马上持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医院进行了简单的止血包扎后就回家了,之后不能平躺睡觉,但也没有当回事。其后的四年间总感觉后脑勺发痒,有一天去理发,确认发痒部位是一小块玻璃长在了头皮内,就去省级医院,找到原先给他主治的医生,看到弟弟的实际状况后,医生感叹到:“你这人命真大,比你病情轻的人早都没命了,你还活的这么好!?”“头皮上的这个玻璃一般人我们都要让他去做CT,你就做个一般的拍片。”拍片后,医生看完片子对他说:“发现玻璃扎入头皮的位置离一根重要的神经很近,而且在两块骨头缝之间,本来玻璃被头皮包进去后很容易造成植物人的结局,重者要命,可你真是命大呀!真想不到玻璃又自己跑出来了。”弟弟说:“我有神佛保佑!”医生说:“这真是一个奇迹,就凭这一点,这次手术给你免费做。”玻璃取出后,形如三角,尖头朝下,约摸指甲盖大小。

诚念九字真言,再次闯出生死关

有一段时间,弟弟由于“人心重”,担心被迫害,放松了修炼,没有坚持实修。就在前几天,又出现不能吃饭,也不能喝水,伴随恶心呕吐,而且大山压胸不能呼吸的感觉。当时弟弟都担心能否活到天亮呀?危难中想到上次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得命,就自然接着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能坐一会儿,念着念着能躺下了,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感觉能喝水,气也顺了,再一次活了过来,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再一次见证了“九字”真言的威力。

感恩师尊,叩谢师尊,愿弟弟早日成为师尊的真修弟子,得度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