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经历的神奇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9日】

一、修大法身心受益

我1990年上班,刚上班时非常单纯,把单位、同事都想的很好,可是刚到单位没多久,就体会到社会的复杂,人心的险恶。单位里几个领导为了利益拉帮结派,明争暗斗。我被分到一个相对老实的领导下工作,也被夹在其中,在不明所以中被多次刁难、排挤、恶意中伤。同事关系貌合神离,心里感到很苦、很累。年纪轻轻身体也不断的出现各种病,什么胃病、肩周炎、咽炎、鼻炎、肝炎、美尼尔综合症,感冒每年都得几次。单位也不景气,因此对前途一片迷茫,心情抑郁、有时甚至想到自杀。

1998年有幸得大法后,很快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心情敞亮了,不管别人对我什么样,我对同事都以诚相待,真心的希望别人好,同事关系改善了,工作也顺心了,身体很快也达到无病一身轻,至今已二十多年,从未吃过一粒药。因此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身心健康。

二、师父救了我夫妻的命

2019年的一天,我和妻子回家看母亲,车正在路上行驶着,突然有一辆货车从路右边树林里向公路上倒车,等发现,车很快倒到路中间了,停车也来不及了,我一时不知如何处理,向左急打方向盘,但又不敢打太多,两车相会,货车的车尾把我的车右后视镜扫掉,两个车把手扫掉,前后两扇车门划出一道深坑,车门都变了形。车最后平稳的停在路边,幸好人员都没事。庆幸之余,我和妻子都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我们,避过了一次生死大劫。如果货车再向后倒10公分,后果都不敢想象。

三、弟弟诚念九字真言受益

弟弟以前坐车晕车很厉害,但在外打工还必须经常坐车,每次坐车都很担心恐惧。有一次我告诉弟弟以后坐车就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会晕车了。后来弟弟告诉我,自此以后,他每次外出给厂家安装设备,就诚念九字真言,真管用,再也没有晕过车。

四、求师父侄女受益

弟弟的第一个孩子是个聋哑人,很烦恼。又生了个女孩,孩子生下后去测听力,第一次测了很长时间,没有听力,难道又是聋哑吗?弟弟沮丧的愣在了医院。这时我妻子接过孩子,也很难过,弟弟的2个孩子都是聋哑人,以后这日子可怎么过哪?忽然想起法轮大法,为何不求求大法师父哪。我就求师父:“李老师啊,二弟的2个孩子都是聋哑,您帮帮我家二弟吧,让这个孩子听见吧。”并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再次去测听力。这次有听力了,医生也非常惊讶,说可能是刚才仪器出问题了。我弟弟非常高兴。我妻子告诉弟弟,你知道这次为什么有听力了吗,是我求师父了,是李老师帮忙给治好了。就把求师父的过程告诉了弟弟。弟弟非常相信,为此我们一家都很感恩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