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中的神奇事儿

黑龙江大法弟子 白莲


【正见网2022年01月19日】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我象每天一样出去讲真相救人。看到一位老太太,告诉她真相。老太太说她耳朵聋听不见,她还说:刚才有个女的给我讲,我告诉说听不见,我就离开了。我给她讲时她没离开,我就告诉她真相,大法保平安,还能祛病健身。又给她一个护身符,她拿着护身符一直看,还说回家戴上花镜好好看。我说你就真心念上面的字,你的耳朵就能好,这是真事儿!她给我讲她耳朵怎么聋的,怎么医治的,花了十多万也没治好。后来我问:“你戴过红领巾吗?入过团吗?”她说没戴过。我说,你这不好了吗?我说的话你都听见了啊?老太太也很高兴,她真的能听见了!

花了十多万都没治好的耳聋,我就给她一个护身符,因为她心诚,不到一分钟的工夫,就好了,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也感觉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愿众生早日明白真相,走出谎言欺骗,多多受益!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