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2)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6日】

故事1:“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的就快啊!”

今年大年刚过,我象往常一样,到集市上讲真相救人。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位老哥,推着小孩车在看孩子。我上前问好:“老哥,你好!我给你一个平安符。”他说:“已经有人给过我了。”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新年前拄着双拐走路的那位老哥嘛!

那是腊月中旬的一天,我在集市上看见这位老哥拄着双拐,艰难的一步步往前挪着。我就上前给他讲大法真相,并送给他一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替他装在了他的衣兜里,告诉他回家好好看看。老哥很认同大法,说法轮大法好。他让我给他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

我问他身体怎么了?他说:“我才六十四岁,患脑血栓已经一年多了,生活不能自理。”我告诉他:“你就在心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体一定会康复的。”他点了点头,表示记住了。

今天站在我面前的老哥,和年前的老哥完全不一样了,我问他:“老哥,你怎么好的这么快呀?”

他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好的就快啊。现在我不用别人照顾了,还能做些家务,这不,能看小孙女了。”

我说:“这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呀!”他忙说:“谢谢大法师父!”我和老哥一起双手合十,感谢大法师父。

我告别了老哥,一边走,一边流泪。前边迎面来了一位大兄弟,我赶紧擦干眼泪,给他讲真相。他问我:“你怎么流泪了?”我就把刚才那位老哥的事情讲了一遍。他听后,也说法轮大法好,很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故事2: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走進大法修炼的老弟子。当初开始学功时,我就感到炼功场能量很强全身发热,抱轮时就听到法轮在两臂和全身飞旋时唰唰唰的响声;后来才知道是师父打出的法轮在给我调理身体;贯通两极法最后推法轮时就明显感到小腹胀法轮在转动;炼法轮周天法时就感到全身往起拔,明显感到师父下的机制和气机在带动我身上的脉在循环,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感到背上的脉一直在流动(不炼功时也是这样);特别是炼静功打坐时,全身被能量围绕非常舒服,明显的感觉到大、小周天的脉都在运转一样。

随着不断的修去对名、利、情的执着,层次突破也较快,不仅身上过去使人痛苦不堪的各种疾病:颈椎病、萎缩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腰椎骨质增生、胆囊炎、痔疮等疾病不治而消失;也出了一些功能和神通,虽然都锁着的,为鼓励我们精進,师父有时也让我感受到了修炼的神奇。一九九九年的一天晚上,我刚斜躺在枕上闭眼休息也未脱衣服人也很清醒,想都没想过,就突然一下飞出去了,怎么回来的也不知道,只感觉回到床上时床还动了一下。

为了让更多的人得救分享大法的美好,我就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和世人讲真相,以自己在大法中修炼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再配上对不同的人群有针对性的真相小册子、光盘、护身符和其他资料,讲真相救人收到的效果是好的,见证了大法的美好神奇。下面我就列举几例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同学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来一直健在

我的一位亲戚,学医的,已八十多岁了,五十年代年轻时响应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西北高原世界最高县城藏族地区理塘县工作。海拔三四千公尺,气候恶劣,生活艰苦条件也差,干到八十年代初,高血压、心脏病和有关的病亮起红灯,迫使他们夫妻只得调回老家。但随着年岁的增长,退休后病情逐年加重。

二零零七年我回老家见到她时,因心脏病的原因脚肿、脸肿、嘴唇也发紫,说话无力人也走不动。看到她很痛苦的样子,我问她才知道:医院要她做安心脏起搏器手术,她在川医、省医的同学都叫她去给她找一个好医生做手术。但她跟我说:她怕,再好的医生万一出现问题,下不了手术台就完了!加上年岁也大了,她很纠结不知如何才好?

看她又痛苦又纠结,我就说:既然你怕做手术,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您。我就给她比较全面的介绍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以及我个人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巨大变化。我对她说:你相信法轮大法就好,退出中共党、团、队,师父就好救你。她二话没说马上同意“三退”,并把“法轮大法好”真相护身符挂在贴身胸前。

至今已十多年了,未做手术的她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已八十多岁了,依然健在,还经常参加同学会。

(二)重病卧床的兄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康复

我的同胞兄弟,原先在一家有点名气的县办企业当主管业务厂长,当年工作卖命,很能吃苦,工厂效益也好,企业在系统也出名,后調政府机关当公务员,但一直比较好的身体突然染病,多年一直也没查出具体是什么病,多处治疗也不见好转,后来躺在床上下不了床,又咳又睡不了觉,也吃不得,原来人胖胖的一下骨瘦如柴。连乡间那些巫婆也给我弟媳说:看到有人在给他送花圈了,只怕人不行了。

兄弟打电话来跟我说这个情况,我也吓了一跳,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当时我老伴也因癌症多年我要护理走不了,我马上打电话给他说:你姐是修法轮功的,你是亲眼看到我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的,什么病都修炼好了,过去我也给你看过《转法轮》和有关的真相资料。这是佛法,现在看来只有大法能救你了,马上把“党、团、队”全退掉,诚心诚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一定会出现奇迹。你相信大姐的没错。

兄弟当时说我相信,马上在电话上就同意退了党、团、队,从此以后天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跟我说:能下床后他就坚持每天早上跑到他家后面的水库堤坝上去念,也活动活动,最少坚持念几百遍。

至今已十多年,兄弟不仅病好了,身体也越来越好,七十七岁的人红光满面,还经常参加县里退休干部组织的活动。

(三)脑梗病人“三退”后丟掉拐杖

一次在广场讲真相,看到一个四十来岁的黑瘦男青年,用右手拄着一根棍子,拖着打抖的右脚打圈圈似的半天才吃力的往前走一步。我上前去问他怎么会这样?他说是得脑梗后出现的后遗症,怎么治也只能医到这。

他痛苦而无奈的表情使我非常同情。这样年轻就残了,怎么养家糊口?我脑中穾然想起明慧网上有一个公安局长因看到一个跛脚的小伙子走路很难,后来看到他时突然好了就问他怎么好的?他说是一个法轮功老婆婆给他真相光盘和资料看,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脚就慢慢好了。公安局长为了救他瘫痪在床六年的妻子,就叫小伙子找法轮功老婆婆要资料,他还叫公安局的人员到处找这个老婆婆,后来真的找到,拿到了不少真相光盘和资料。就在他给妻子放真相光盘时,奇跡发生了:一张光盘放完、要换光盘时,谁也没料到妻子突然从床上自己爬起来去换光盘,两家的亲人都惊呆了!公安局长彻底改变了过去的观念,明白了电视上对法轮功的诽谤诬蔑都是谎言欺骗,他从此退出中共,在他的带动下有一千多人退了党。

我跟这个青年讲这个动人的故事,告诉他只有大法能救他,因为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佛法无边,是超常的。我告诉他只要退出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就会在他的身上出现,说不定他的脚就会好转。他说他相信,他只入过少先队现在就退。我马上给了他一个真相护身符以及真相小册子等。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在广场出口的另一方向,我老远就看到他好象已甩掉棍子自己在走,心里好高兴!当时因各走的方向不同未直接见面。过了两天,我专程到广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他看到我非常高兴。几个月不见,没想到他人也变样了:现在又白又胖,还白里透红呢,变化真大!我就叫他还要继续坚持念,争取彻底好,并把他的故事讲给其他人听也让别人得救。有一次在包子店我给几个年轻人讲真相,刚好他走过来,我就把他的情况讲给他们听,他还双手举着大拇指表示法轮大法好。这几个人还伸出头来看他,也乐意地接受了真相资料,有的还做了“三退” 。

故事3:中共病毒荼毒武汉 我的家人都安全

我是武汉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里捞起,让我重获新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回归美好的家园,我无比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此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武汉爆发后,师父又保护了我的全家人。任何语言和方式都无法表达我们全家人对大法师尊的感恩!

我家小女儿和小女婿是武汉某大医院的护士,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小女婿为是急诊科的主要护士,每天都在接触、面对各种病人。当初疫情被中共特意隐瞒的情况下,医师、护士最有可能被病毒感染。事实上,他们医院的医师、护士感染的已不在少数。小女儿和小女婿都处在极度的恐慌、担惊受怕的高压之中。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还有一周就要过大年了,我们邀请他俩回家来和我们一起提前吃年饭。过年应该是全家高兴、欢聚、谈笑风生吧,然而不是。眼望小女婿沉默少语、焦虑、精神萎靡不振的神态,我就再次给他俩讲真相,并叮嘱他们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大难来时保命的真言。他俩都听進去了。加之他们早已经“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所以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极其严重期间,在被病毒包围的环境中工作的小女儿、女婿得到了大法的保护,没有被中共病毒感染。

大女儿是武汉某医院的医师,在疫情期间被安排在发烧门诊工作了一个月,直接接触的都是发烧的病人,其中就有已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患者;二女儿、三女儿、大女婿、二女婿分别都在武汉不同的单位上班,经常乘飞机、火车、地铁、公交车南来北往,大部份时间吃、喝、住都在武汉。这几个孩子都没有被中共病毒感染。

更为神奇的是我老伴。之前他与合伙人决定二零二零年要在鄂黄的火车轨道两边做滑坡。一月十六日,老伴开车带合伙人一起去当地做了实地考察。不到一周传来消息:合伙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得了武汉肺炎,住進了武汉长航医院。

老伴得知后,担心自己被感染,心情难以平静。他迅速去医院验血,检测,检查结果没问题。但他仍不放心,老怀疑自己被染疫,一会说胸闷,一会又喊四肢无力,脚酸手软,没有劲,喉咙也难受等等,可是他体温正常。

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女儿把他带進她工作的医院做了CT,结果很像被中共病毒感染。大女儿给我打电话说了情况。当时我也有点紧张,但我马上归正自己,想:不要怕,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在师尊的法像前跪拜,求师尊救我老伴。

我老伴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但因为我曾在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遭受过中共恶党的迫害,被非法判刑两年三个月。二零一四年九月,我在给民众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中共军人举报,被非法拘留了十天。这导致老伴怕心很重,担心我再次受迫害,就加紧控制我。我请求师尊原谅他。

当晚八点多钟,大女儿又打来电话说:“妈,有两位专业医师反复仔细审阅了爸爸的胸部CT片子,确定他的肺部无异常,也没有新冠肺炎的表现。”

我们全家在这生死存亡的危险时期,都没有被传染,我老伴还逢凶化吉。感恩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这也是因为我的老伴、孩子们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也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得到大法和师父的护佑的缘故。

作为大法弟子,我以实际行动感恩师尊,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众生。当前世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被邪党的谎言毒害,不明真相,所以封城期间,我借着做保洁员的名义,开了一张出入小区的证明上班了。当时还没解封,我只能接触保安、物业管理人员和少量卖菜的业主。我就对这些人讲真相、劝三退,并发真相资料。

一天我在给一业主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个警察发现并举报了我,并说要处罚我。当天我就被物业管理人员停止工作。这次我成熟了,不再象前两次被迫害时那样有怕心了。我牢记师尊的教导:“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1]。就快速拨通了物业经理的电话,要求见他,想给他讲清真相。他不见我。我就用发短信的方式与他沟通、联系。其中一封短信是这样写的:“某经理,您好!我是您小区做保洁工的阿姨。感谢您接受了我这个六十花甲的人作为你小区的保洁工。因为疫情特别严重,真是无药可治,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所炼的功法好,大灾大难之中,只要能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给各家发有关的真相资料。如果您保护了我,一定会得福报的。我看您也是个善良的人,好人一生平安!望回复!”

不到十分钟,物业经理就回信了,他说:“明天在刑警那里尽量解决,不处罚你。”

我悟到,我们无论是讲真相、劝三退、或是发真相资料,心存正念,让对方感觉到是真心为他好,邪恶真的就会自灭,迫害就会烟消云散。就象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更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救度更多的世人,圆满随师还。

不在法上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4: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由于师父正法進程快速推進,加上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发正念,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真如师父讲的“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1]。

一、老学员路遇警察

今年过年后一天,在学法小组学完法交流时,一位八十多岁的同修讲了一件事情:

前几天老同修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警察,警察夸她身体好。老同修告诉他自己是学法轮大法学的,二十多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同修接着说:“你要想学我教你。”警察苦笑一下,并拽一下自己的警服说:“我穿着这个哪!”

他俩又寒暄了几句,要离开时,大法弟子告诉那个警察:“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以后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说:“我这些年都没有迫害过大法弟子。”

二、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那天我去发真相资料,当手中只剩下两份资料时,被一个管路的人看见了,就快速的从后边追过来,抓着我的车子不放,拿起我的包就翻,说你发什么?我说:“救人,就是救人的真相资料。”他说:“救什么人,你自己都救不了自己,还想救别人?”拿起手机就给派出所打电话。因为我俩所在的地方离镇不到半里,一会一辆警车就开来了。从车里下来三个警察,叫我上车,说到派出所去一趟。我不上车,他们就连拉带推的把我弄车上,还说:“到派出所说一下就让您回家,您走一趟吧!”就这样我被弄上车。管路那人推着我的车子往派出所走,另一个过路人作为“见证人”也去了。

一上车我就给警察讲真相,他们都没说话,听的很专心。我给他们讲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特性,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大法得福报,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学大法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说不好吗?学大法身体健康你说不好吗?

到了派出所進了一个房间,他们让我坐下,这时其中两个警察就离开了,剩下一个警察。我就继续给他讲真相。中午警察睡着了,我就发正念,两点多了,那两个警察進来了,坐下就对我说:“想好了吧!还炼不炼?”我说:“炼啊,好东西谁不要?”没等他们往下问,我就接着说:“你们抓我,我犯了哪条?你们叫啥名?”其中一个说法轮功是“×教”,我马上问他:“谁说的法轮功是×教?”另一个人说:“不是,是上边不让炼,我们也没法子。”于是先進来的那个警察播放手机上的录音。我一听,就说:“你怎么把我说的话全录上了?”他说:“我爱听嘛。”正在这时又進来一个年岁大的,胖胖的警察,问:“老太太咋進来的?”我说:“学法轮功做好人,发真相资料救人被抓的。”

他没吱声转身就出去了,突然听到他高喊:“法轮大法好!”我非常感动,他明真相得救了!

下午,他们对我说:“快回去吧,你孙女接你来了。”他们把我送到派出所门口。一看孙女已经来了。我高兴的回家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见善〉

故事5:八旬大姨和警察的故事

(一)大姨说:那你也是个好人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八十三岁的大姨,在楼群附近,发放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和贴不干胶,被不明真相的男子诬告。

一会儿,警车开到大姨身边。车上下来一警察,问那个举报的人,是这个老太太吗?那人说,是。警察问大姨:你干什么了?大姨说,我没干啥。大姨用手拍着胸脯说,我从来没干过坏事,我对的起人民,也对的起你们警察。

那个警察一听这话,也学着大姨的样子,拍着自己胸脯说,我也没做过坏事。大姨说,那你也是个好人。警察一听,笑着开车离去了。

(二)警察:是我帮你解围的

二零二零年的夏天,八十四岁的大姨,在菜市场附近,给一位年轻女人讲真相。那个女人拽着大姨的手就不松开,并大声地嚷道:你这是反党。当时那架势就是想举报大姨。

在这紧要关头,从附近的门市房中,快速走出来一个男子(警察),奔过去,冲着那个女人大声地说:一个八十多岁的人,告诉你法轮大法好,反啥党了?共产党那些高官贪污腐败,不反党,是吧!那个女人被问的答不上来,自觉没趣地走了。

当时,大姨也没对这名男子说声感谢话,就走了。过后,大姨挺后悔的。

有一次,大姨又在这地方放真相资料,一个男子走过来,主动要资料,并问大姨:你不认识我了?上次那女人拽着你时,是我帮你解围的。

大姨心想:谢谢师父,又安排让我遇到他,了了我上次没完成的心愿。大姨说:小伙子,神佛看人心,你帮了大法弟子,一定会得福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