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树复活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17日】

复活的小树

二零一八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为了让世人都念大法好,我在一个很大的园区内往树上挂“法轮大法好”树挂条幅。当手里还剩最后一个条幅时,我在认真找最显眼的地方准备把它挂出去。

走到楼群高层地方转弯处,看到路边一棵枯死的小树,树上一片绿叶都没有,我看这棵树位置挺好,又显眼,过路人又多,就来到干树下,默默对树说:你真幸运,最后一个条幅给你挂上吧,好好展现你的风采啊。条幅是塑封压模制做的,一面是“法轮大法好”,另一面是“真、善,忍好”,上下边还有圣洁的莲花,五颜六色很亮丽。我跷脚把条幅挂在最佳处。当我离开回头看小树时,“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被风吹的直转圈儿,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真是漂亮极了。只可惜当时没能照下来。

一个月后我再路过这里,惊喜的发现这棵干枯的小树竟冒出了绿叶。虽比不上周围树木的茂盛,但看上去很有生机。生命临终的小树,带上了“法轮大法好”条幅,竟然给它改变了此生的命运,小树复活了。

第二天,我发完中午十二点的正念,带了像机,趁过路没人,来给小树拍了几张照片。三年多过去了,今天我把它发到网上、证实大法的超常。感恩师尊对万物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