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书 大哥退烧了

肖祝


【正见网2021年08月28日】

两年前的一天傍晚,我孩子的大伯突然来电话,说:“我发烧了,39度多,已经两天了,你说,我去不去医院?”乍一听,我有点发懵。我不是从医的,平时与孩子大伯家来往也不很多,这样的事怎么让我拿主意呢。转念又一想,发烧对老年人来说是有风险的,不能大意。我就问他怎么烧起来的,他说游泳回来感觉比平时累,后来就发烧了。我觉得大哥平时身体不错,应该没什么事,就说:大哥,您别急,今天时间有点晚了,您先好好休息,多喝点水,咱们再观察观察,说不定明天就好了,要是还不好,马上去医院。大哥同意了。

第二天上午和下午,我都没接到大哥的电话,以为他已经好了。没想到晚上七点多,大哥打来电话,说一直都在烧,还是39度多。我一听,七十多岁的人,连续三天高烧,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赶紧说,您等着,我这就去看您。放下电话,我背上包,装上大法宝书《转法轮》,直奔大哥家去了。

大哥大嫂平时很重视锻炼和保养身体,社会上刮起什么养生保健的风,他们保证都“跟风”。尽管如此,几年前,大嫂的肺还是出了问题,叫“肺不张”,病得不轻,住進了医院。后来出院了,可是不久后又住院了。進進出出,反复折腾。我知道后就去看她。我看到大嫂精神不振,气色也不好。她说吃了很多药,用了各种方法治疗,效果都不好,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安慰大嫂说,别难过,咱们有办法。你看,我以前身体挺弱的,炼法轮功后,变得强壮起来,二十多年了没看过医生。什么“养生堂”,什么补钙等等,同龄人关注的那些事离我都很远,我身体健康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结果。法轮大法是佛法,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大嫂很专注地听我讲了大法真相,并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问她愿不愿意学炼法轮功,她说愿意,我当场就教她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可是由于疾病在身,她动作做不到位。我一看有困难,就告诉大嫂,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从那以后,大嫂早晨一睁眼就一边在床上活动身体,一边默念九字真言,天天如此。后来我再见到她时,她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挺精神的,脸色也不错。她告诉我,到医院检查过,没什么问题了,不用再吃药了。

我以前跟大哥讲过大法的神奇,可是他似信非信,不置可否。大哥年轻时当过兵,后来進了党校,退休前是党校的教授,教党史课。跟邪党走了几十年,大哥思想里装着各种歪理邪说,满脑子无神论、進化论。尽管如此,大法祛病健身的奇迹眼睁睁地就发生在自己亲人身上,大哥内心能没有触动吗?要不然,他怎么会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助拿主意呢。我猜想,他可能想進一步了解了解,亲自证实一下吧。那也好,我相信,只要他有缘份,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神奇法力,一定会展现的。

来到大哥家已经晚上八点钟了。大哥脸有点红,确实还烧着。我让他拿出体温计,测了一下体温,39.3度。我说,您别急,坐下来,我给您念书,您听着就行。大哥在客厅沙发上坐下,我坐在旁边另一张沙发上。我让大哥放松身体,坐舒服了,什么也别想,就静静地听。然后,我拿出《转法轮》,双手捧着,从头开始读。周围很静,我轻声读着,内心平静而祥和,感到非常殊胜。

读了十几页后,我停下来,让大哥试表。大哥拿起体温计,夹在腋下,几分钟后拿出来一看,38.5度,退下来了!我把大嫂从另一房间叫过来,让她看体温计,她看到温度低了,高兴得直乐。我继续念书,念到二十几页时,我看了看大哥,他的脸已经不红了。我说,大哥,您再试试表。他拿过体温计一试,37度多了,具体37度几,我现在记不清了。我又念了几页,再试表,已经不到37度了。大哥高兴的站了起来,活动活动身体,连声说,啊,我好了。

按一般常规,发烧的人通常是晚上和半夜会烧得高一些,到清晨体温才可能降低。可是,大哥白天一直高烧,而晚上却降下来了。前后大约一个小时,没去医院,没打针吃药,听人念大法书,大哥的体温就从高烧变为正常,真是令人称奇!

我看天晚了,就起身告辞。从表情看得出,大哥这回是信服了。我叮嘱他好好休息,并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说过几天再来看他。大哥笑呵呵地满口答应。我打算到时候再给他详细的讲讲大法真相,并劝他退出邪党组织。那是后话,这里暂且不说。无论如何,这段神奇的亲身经历,已经给“眼见为实”的大哥打开了一扇了解真相的大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