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 老父亲说大法真神奇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5日】

大法洪传于世是众生的福分,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二十多年里,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世人明白真相后相信大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得福报比比皆是,师父在《论语》中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还说:“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

我老父亲今年87岁了,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父亲早餐刚吃完,就感觉胃有点疼,过了一会他就有点感觉挺不住了,他就说自己要去诊所打针,就出门了,我赶紧找弟弟、弟妹一起也跟去了诊所,经医生诊断说是肾结石,打了一天的吊瓶。晚上回来我问他咋样了?他说没强多少。半夜我发完正念,听他也没动静,就没去打扰。

第二天早晨他起来就往我房间走,一边走一边说着大法真神奇呀!真神奇,我一听赶紧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昨夜里11点多钟,又开始疼了,实在疼的不行了,我就起来打坐,双手合十,说出声来:‘李洪志师父救救我吧。’就听见耳边一个声音,就像按开关的声音,马上就感觉不疼了,心里特舒服,从没有过的松快,那感觉就像从来没这回事似的,哎呀,我心里那个感谢师父呀,心说谢谢师父!是师父救我了,随后我就躺下来一觉就到早晨了,大法真神奇呀。”

我听着也非常感动,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就对父亲说:“师父慈悲众生,看你关键时刻还能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师父就会帮你,师父给你病去掉了,也是师父为你承受了呀,你可得好好感谢师父呀,把你这神奇经历讲给人听,让人都知道相信大法好能救命啊,你也是证实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呀。父亲说我心里有数。

到了中午弟媳妇来了,还有小妹,父亲就把自己怎么求师父救命的经过从头到尾的讲一遍,小妹流着眼泪一直说谢谢师父!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弟媳也说爸妈你们快听师父讲法吧。

从那以后父亲身体更硬朗了,说不能吃的食物也都能吃了,而且吃了也没问题,精神状态非常好,常常坐下来和母亲一起听师父讲法。

早年父亲身体就有肾结石、胆结石、胆囊炎等病症,医生嘱咐这些病不能吃鸡肉、猪肉等油大的食物,可父亲就爱吃肉,几天不吃肉就生气发脾气,一犯病就得住院也没大好转,遭了很多罪。我就常回家给他讲大法好真相,您身体好儿女不担心,您活的也快乐那多好啊,让他明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

如今87的老父亲走起路来年轻人都撵不上,身板挺直、脚步轻快,干点活一点不费劲,父亲相信大法好得了福报。

九九年前父亲也曾看过大法书,迫害开始他就放下了,父亲常常跟一些老年人在一起唠嗑,总是说,我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人,我啥不知道,共产党搞的历次运动都是迫害好人,什么四清、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现在又迫害真善忍,人家信仰真善忍有什么错,很多人都爱听他讲都静静的听,间接的也在证实法。

现在他常看新唐人节目,也明白很多真相,我有时拿回的真相资料,他也看也出去送救人,他拿真相粘贴出去贴,我还嘱咐他要贴正道,别贴歪了,他说:“我知道啊。”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 我们全家拜谢师尊!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慈悲苦度!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