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血癌消失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9日】

我是修炼二十年的老弟子。因为我文化不高,一直没参加法会投稿。这次是同修提醒我,应该把外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绝处逢生,血癌消失了的过程写出来,叫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希望被病痛逼到绝路上的朋友,能够受益于此事,让自己的人生重新敞开希望的大门,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外甥女婿大鹏(化名)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他还不到五十岁,认为平时身体挺棒的,吃药、打针就会痊愈。中西医都去看过了。病情不但没好转,反而在加重,吃药、打针之后,就吃不下饭,人急速的消瘦了。

转眼到了二零二一年元月,又托熟人到医院复查,这一查可把全家人吓坏了。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肚子里长满了淋巴结,大腿根也有了,已经是血癌晚期。医生讲:不能动手术,吃药也没用,无法医治了。如果化疗,病情可能发展的更快。新年可能都过不去了,让家人准备后事。家人痛苦万分,也无能为力,只能听天由命了。大鹏不甘心,自己决定化疗。大鹏单位效益不好早就下岗,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真是雪上加霜。这样经过化疗,全身检查各项指标全下去了,立刻住進重症监护室。此时,大鹏感到走投无路了,生不如死,他绝望了。

这时,外甥女来电话哭着告诉我发生的一切。她说一直怕我惦记着没敢跟我说。我以前给他俩讲过真相,他俩都相信,也都三退了。

我就直接告诉外甥女说:“孩子啊,不要怕,咱没事,事情已到了这一步,想办法告诉大鹏不要怕,只有大法能救他,你和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灵丹妙药’。去年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过程中,有很多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染疫的人因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肺炎很快都痊愈了。你和大鹏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九字真言就能遇难呈祥,消病解难!”

两天之后,外甥女来电话高兴的说:“姨,您说的办法真灵,放心吧。今天,大鹏化验全身的指标都上去了,现在转到普通病房了。”听到这话,我眼泪掉下来,我双手合十,心里对师尊说:“谢谢师尊,您辛苦了!”

我不修炼的老伴听说之后,十分震惊,赞叹道:“神奇!奇迹!”

几天后,他俩在医院里平平安安的过了新年。时间不长,大鹏的血癌消失,身体痊愈出院了。

大鹏的老家在农村,过年之后,大鹏告诉家里的亲人不要来探望了,他好了,一切正常,也能吃饭了,人也胖了。并且告诉家人是大法救了他,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身体神奇的康复了。

大鹏农村老家的亲人不放心,都想亲眼看看大鹏。结果来了满满的一车人,全家人都来了,看到大鹏健康活泼的样子,亲人都放心了。一家人就像过年一样,热热闹闹的凑在一起吃了团圆饭。大鹏在饭桌前无比激动的说:“今天,我要告诉咱家里的人,医院已经治不了我的病啦,我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治好我的病,这九字真言救了我的命,我感谢法轮大法!”此时此刻,大鹏一家人都见证了、也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天,我想通过外甥女婿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血癌消失了的真实故事,来证实大法无所不能和师尊的慈悲伟大。真诚的盼望仍然生活在病魔缠身和染疫的朋友,赶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度过劫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