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3日】

每当我们这儿是赶集日,我都上集市上去讲真相救人。前几天我遇到这么个人,叫张英(化名)。家住辽宁西部农村,她家离当地集市二、三里路。

当我和她讲真相时,她说退了。她就对我说她相信法轮大法。

原来她十几年前,她在一位叫王红(化名)的家里打工,王红给她们打工的有十几个人讲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事。

有一次,王红晚上骑着车往家赶,走在有好几条路的路口,她迷路了。这时,她下车。就在那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一会儿她就看见有一条道发光,她就骑车走这条道回家了。她告诉这些人,遇事就念“法轮大法好”,就保佑你。

张英相信了王红的话,以后遇到事,她也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

她说她家避开了三次大难。

有一年,她家去外地收花生,在回来的路上,被后面开过来的汽车给撞了。她当时就坐在车上,她看事情不好,就跳车了。当时看到的人,都说这个女的完了。来了不少看热闹的人。她家的车都翻了,可她啥事没有。她家也没找肇事者的麻烦,说人平安就好。

还有一次,也是去收花生,刚出去不远,因为下雪道路很滑,车马上要掉沟了,她丈夫使劲一拐,车就正常行驶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还有一回,她儿子开车,车翻了,她说这下完了,可她儿子却从车里爬了出来。

她说,我遇事就念“法轮大法好”,保我家平安就好。她家儿媳生孩子,她也念“法轮大法好”,一切顺利。当时和她们对床的也是生小孩,大夫经常看那个人。张英说,她心里就不平衡了,问大夫怎么不管我们呢?大夫说你家啥事没有,那家生孩子发炎没长好。原来是这样。

张英就是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家里避开三次大难,事事顺,得了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