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救了我母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2日】

 恶党没有打压法轮功以前,母亲对大法的态度并无恶意,毕竟她也看过大法书的,对我炼功也很支持。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恶党突然歇斯底里大肆打压法轮功,央视更是每天炮制假新闻栽赃陷害法轮功,深受党文化毒害的母亲,自然就没有辨别能力了,认为法轮功可能就是恶党喉舌说的那样。

那时,我两次去北京为法轮功讨公道,被我们当地派出所绑架回来,把我非法关进了看守所。后来我被恶党非法劳教。在劳教所,母亲连写了几封信要我转化。我不理她那一套。从劳教所回来 ,母亲对我不理不睬的。我在家没呆多久就去外地了。

我在外地又被恶党非法绑架了,将我关进了女子监狱。母亲到监狱来看我,配合恶党警察转化我。她跪着要我转化,我不答应,她跪着不起。恶党警察欺骗她,我不转化,即使出狱也回不了家,要被送进洗脑班关押。我对母亲说,我保证能回家,她们不敢关我,她们关我她们就犯法。

我出狱的前一天,监狱打电话给我们当地派出所,老占线,打不通。又打电话给街道办,街道办往外推,不来接我。监狱只好通知我家里人来接我出狱。我真的就回家了。

从监狱回来,母亲对我没有笑过,总是冷着脸,对我有仇一样。我和母亲之间有了很大的隔阂。我在监狱时,母亲动过两次手术,还吐过血,有一只眼睛因手术失败失明了。我很清楚,母亲的病,都是她听信了恶党谎言仇恨法轮功遭来的报应。

后来,我去外地工作了。但我每个周末要给母亲打一次电话,节假日买些东西送她,尽量缓和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希望她能听真相。

师父的《洪吟(三)》出来后,我很想母亲能看看书中的歌词。因为歌词通俗易懂,不管有文化没文化,都能明白其意。

我抽空闲时间回去看望母亲。想让母亲自己看歌词很难。一天,母亲坐在客厅沙发上,我拿着《洪吟(三)》坐在她旁边,我说给她念诗。我就把师父写的歌词,一首首的读给母亲听。

读完后,母亲去做晚饭,我听见她在厨房里哼着歌。以前,我从未听见她会唱歌。

我在客厅为母亲写了一份声明,大意是:因听信恶党谎言,以前说了对法轮功不敬的话,在此声明全部做废。法轮功是佛法,今后要支持法轮功。

母亲从厨房出来,我把声明读给她听。我说,如果你同意,就在声明上面签上名字。母亲拿起我事先备好的笔,在声明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写完名字那一瞬,她露出惊喜、激动的神情,象得到重生的兴奋。我知道,师父救了母亲。

我告诉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的保佑。母亲就真的在心里念九字真言。过些时间,我又回去看望母亲。她跟我讲,退休职工体检,她以前血压、脂肪、胆固醇都高,现在都正常了。退休同事聚会,她的身体状况是她们中最好的,有的同事已离世了,有的同事病的认不出来了。我说,这是你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在保佑你。

诉江鬼的那一年,我对母亲说,我们在向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你也举报他,支持我们。母亲果断地回应:“好。”

后来,因各种原因,我有几年没回去了。去年母亲八十大寿,这是家里的大事,我赶了回去。见到母亲,我一下很放心了。她的气色、精神很好,面容和善,一点不老态龙钟,头发都变青了。母亲的变化也令我吃惊。来参加寿宴的母亲的同事对我说,你母亲心态好,不显老。我知道,这是母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的福报。

在师尊七十华诞之际,写出此文,感恩师尊从恶党的毒害中救回母亲,给予母亲新生!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