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孙子身上的神奇事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2日】

我孙子是早产儿,出生时又瘦又小,身重只有三斤多,是正常出生婴儿的一半。由于不足月身体发育不良,肺功能差,呼吸困难。出生后就放到养护箱里。晚上就由大夫护送到省城妇婴医院。在省城妇婴医院住了三十多天,体重也没增多少,才四斤多重。回家十几天,到市妇婴医院复查,结果是还得去省城妇婴医院治疗。

到省城妇婴医院,经大夫诊查后,就让马上住院。又住了十多天,孩子病情也没有好转,身上、脸上都发黄。主治大夫说:可能是胆管阻塞,让去北京、上海手术。并且让马上出院,说他们治不了。就这样出院回家了。

回家后,全家人不知所措,一愁莫展。去北京、上海手术。这么小的孩子,又那么远的路,到那里还不知道能不能住上院,孩子怎么承受得了。不去手术,孩子身上,脸上又这么黄,真是难死了。怎么办?我们全家人忧心忡忡!

我和老伴都是修大法的,这时我们想起了师父。这孩子能吃能喝的,分明是师父在保护,是师父在管。于是我们就决定哪也不去了,把孩子交给师父,由师父决定孩子的命运。

就这样留在家中,天天给孩子放“普度”、“济世”等大法音乐。就这样奇迹出现了:孩子一天比一天好,过了三个多月,孩子身上、脸上的黄都神迹般的渐渐退去了。省城妇婴医院治不了的病,没打一次针也没吃一片药,就这样不黄了,就这样好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全家人都喜出望外。

现在我孙子十岁了,上小学二年级了,健康活泼,聪明可爱。是师父救了我的孙子,救了我们的全家,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