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正念显神迹

山东弟子 笃信


【正见网2021年04月25日】

讲述自己在修炼路上,信师信法的一段神奇经历,与同修分享:证实大法的伟大,大法的超常。

我的儿子是在外省干购销工作的。正月二十三那天上午,我把儿子从东站接回家,儿子到家后,紧接着来了几个电话,随后对我说:你快吃点饭,再把我送到车站,赶某某点车。我的车是电、油两用四轮代步车,我没多想就开车上路了,我家离车站三十里地,车走了二十里路就没电了,我于是打开油门启动器,连续启动了五、六次都是响几下、就停,不工作。儿子说,是不是你的车没油了?一查,还有半箱油,怎么就不工作了呢?儿子着急的说,赶紧想方设法把我送到站,不然,就晚点误事了。怎么办?我忽的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师父无所不能,弟子有难了,请师父加持弟子,我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车真的开始慢慢的向前走,过了两个红绿灯路口,又爬了两个上坡路,按时到达了车站。儿子觉得不可思议,连称大法神奇。在此,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从车站到维修站还有六里路,我就继续请师父加持,默念九字真经,车子很听话,又缓缓的驶过了两个红绿灯路口,顺利的到达了维修站。

在维修站,我对维修人员讲述了途中发生的一切。他上车打开电门钥匙,只见他哎哟了一声:一点电都没有了,还启动什么?这时,我继续在心里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我对维修人员说,它有电了,你启动吧。结果启动响了两下还是不行,我对他说:是不是你上次给我换油管时没放气?他说,也可能吧。经仔细检查后,原来是喷油嘴阻塞了,维修人员排除了故障后,我的车再次启动后,一切正常了。

我的车在没有电,机器有故障的情况下,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神奇的跑了十六里的路程。这也见证了:信师信法,神迹就会显现;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