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21)车祸重伤 诚念九字真言康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3日】

故事1:三退的网友:你们做的很好,继续努力

辛丑年新年期间,海外法轮功学员在社交媒体上跟中国国内的网友有很好的互动。网友们接到法轮功学员的语音电话都非常感谢,很多说已经“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也知道法轮功真相了。有的说已经找了很多朋友加入群组,希望更多人知道真相,有的还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要让更多人清醒,脱离中共,走出魔难,走向光明。

东北老党员:你们做的很好,继续努力

一位东北的网友说:“我是老党员,在你们(法轮功学员)的善心劝退下,我非常清楚地退党了。你们的队伍很庞大,你们做得很好,继续努力,让更多人清醒,脱离中共,走出魔难,走向光明。”

他还说:“你们的师父还好吗?请转告我的问候,祝他身体健康,新年好!

翻墙看海外媒体

一位网友说:“党、团、队我都没入过。要有我也早就都退掉了,那东西要不得。”

学员说:“好事,你真是有福之人。九字真言你可别落了哦。”

他马上大声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因为我天天翻墙,看李沐阳、姜光宇、江峰等视频。没看到你们的节目之前,我还有点迷茫,我知道中共很邪恶,但是我说不出来,我只在思考,但是经过你们这一讲,我知道为什么它这么邪了。”

他还说:“因为坚持看你们的节目,所以我现在非常明白了,这个是我的进步,我也表扬一下自己。所以非常感谢你们媒体给我们带来的真相。

他要法轮功学员帮他传达他对法轮大法师父的问候:祝大法师父身体健康,新年好!祝你们的媒体所有成员合家欢乐!

高级工程师:什么都没入过真好

一位吉林省的高级工程师用他的亲身经历跟学员聊起他对中共的认识。

“因为我性格直爽,小时候说我淘气,所以连那红色的东西我都没戴过。用你们的话说就是我很好运。”他说。

学员要他把“三退”的意义和九字真言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他说:“这个我都知道,真的谢谢你们。我跟你们师父是老乡,我跟你说心里话,我的内心总是祝福你们的师父,感激他给人类带来的这种福份。祝李大师新年全家健康,祝他带领的弟子们都幸福。谢谢他给老百姓带来无数的荣光和殊胜。”

他还说:“法轮功对国家和整个社会都没有危害,中共没资格去抓他们,迫害他们。那是违背良心道德的,将来不会有好报的。迫害他们的那些人,将来那些人的儿女们明白后都会怨恨他们的。”

“我把我的十几个朋友拉进这个群里来成为网友,因为我知道你们在这个群组里告诉人们真相。我天天都在这看你们法轮功学员发的帖子,我也跟他们讲‘三退’的事。”

工程师说:“其实我是一个徒工出身,靠自学成才搞发明变成高级工程师,我为国家做出了三十多年的贡献,但我什么也没得着,我写入党申请书,人家不要我,因为我性格直爽尽说实话,后来就挨整了。现在想想没入党还真好。”

“请把《转法轮》发给我”

网友吴先生跟学员说:“我早退了。只是我太太我还没跟她说,等她回来我一定跟她说也让她退了。”

他说:“其实九字真言和法轮功真相我都知道,了解了很多。我现在需要的是法轮功的书,请把《转法轮》这本书发给我好吗?因为我已经接触过很多这些方面的资料,就是没得到过书籍。我一直在找,就是找不到。”

学员把翻墙软件发给了他,把大法书的链接发给他让他下载,还告诉他:“请您去我们的网站叫明慧网,明亮的明,智慧的慧,去那个网站,您所有的书籍都看得到。”

他说:“好,非常感谢!请转达我对你们师父的问候:祝他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我知道‘自焚’假得很”

北京的一位网友说:“我退过了,是通过美国那边的网站退的。太太不是党员,也不是团员。上小学的时候入过少年队,也都退了。”

他说:“法轮功真相我们都知道。我也告诉你一讲事,当年的‘天安门自焚’我就知道是假的,因为‘自焚’的前一天,我的一个朋友是北京市安全局的,‘自焚’的前一天他找到我,跟我说,明天天安门有自焚的。如果不是导演好的,头一天你怎么能知道呢?那不明摆着是假的吗?但是欺骗了很多人。”

他还说:“其实想想也就明白了,你上哪儿整的那灭火器啊,那天安门也没灭火器啊,那不就是演戏吗?假得很。”

“我只相信你们发过来的信息”

一位中国南方的网友接到电话就说:“退了,我每天都在网群里面看你们发的消息,我只相信你们发过来的信息。我从小就知道它(中共)是天底下最坏的东西。”

他认为现在这个大瘟疫就是针对中共来的。他说:“你们的《九评共产党》写得非常好,我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恶。但很多人黑白不分。我常用我自己的嘴去影响我周围的人,影响我的朋友。”

他说:“法轮大法你说好不好吧?全世界那么多人都喜欢,为什么在这边(中国)就成了一个×教?我在香港看到过有上千人的法轮功学员集会,结束后地上烟头、纸张都没留一点,你说人家好不好?我看到的就是法轮功非常正。中共就是邪。”

他接着说:“你们为了这个民族未来的美好付出了很多,你们真的辛苦了,太谢谢你们了。我也一直坚信你们一定会胜利的。我现在只看你们发过来的新闻,其它的很难让我相信。希望你们保重。注意安全。谢谢,再会!”

“法轮功都是些好人”

一位东北网友接到学员电话就说:“退了,二零一九年我就退了,我不是党员,我退了团和队。甭管是形式上还是现实中,咱都要做,做了就没事,我相信这点。”

他说:“我现在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恶,因为我每天翻墙看大纪元网站和新唐人。我还非常清楚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现在国内的人得不到真实的消息,全靠你们把这些信息传给我们,我们再传给亲朋好友,所以老百姓就会慢慢的觉醒。中共说有海外势力,就是编给国人老百姓的,弄一个假想的敌人,境外势力。其实我还真希望他们所谓的境外势力能强起来把它(中共)给灭了呢。”他说。

希望李大师广招弟子

一位中年网友听说有两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他立刻请学员把链接发给他。

他说:“中国人真是多灾多难。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关键问题就是自己,因为人长着脑袋就要自己思考,思考透彻了,就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了。中共邪恶就在这,它让你分不清好坏。”

他说:“请帮忙转告我的祝福:第一,希望李大师多保重。第二,希望李大师广招天下弟子,多多的招,多一个法轮功弟子,世界上就少了一个作恶人。祝大法创始人李大师万寿无疆,祝修炼人身体健康,希望带领我们冲破黑暗。”

故事2:诚念九字真言 医生的母亲手腕不痛了

我儿子、儿媳都是医生,儿子是骨科医生、儿媳是内科医生。他们有两个孩子。二零二零年,我去石家庄市给他们看孩子。我带大孙子,亲家母照顾小孙女,小孙女今年两周岁。

亲家母是保定农村人,今年六十岁了。二零二零年五月,亲家母在哄抱小孙女的时候,感觉到左手腕部位疼痛,抱不动孩子,后来连儿童车也推不动了。

这时,身为医生的儿媳和儿子就给亲家母做艾草针灸,买了很多中药、西药的口服药,吃了一阵子,家里弥漫着药味。我问亲家母:“治的见效吗?”亲家母连连说:“不管用,不管用。”

我跟亲家母说:“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帮助你的。心诚则灵。”

亲家母面相很善良,两耳垂特别大,农村人很朴实,我告诉她之后,当晚她睡觉前,就开始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晚上,亲家母做了一个梦:有一个人给她治疗左手腕……醒来后,亲家母就觉的左手腕不痛了。她说:“谢谢大法师父给我治好了手腕!”

过了几天,亲家母又求大法师父说:“我的胃火辣辣的不舒服,请大法师父再给我治治胃吧。”当天晚上,亲家母又做了一个梦:大法师父给她调整了胃部,她觉的胃部在蠕动……一觉醒来,胃部难受的症状消失了。

亲家母还有一个毛病,就是双眼的上眼皮向下耷拉,严重的影响她看东西。她和我儿子说:“你是个医生,你给我用刀拉一拉。”儿子和儿媳没时间,顾不上给她治。

在这期间,亲家母仍然不断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亲家母跟我说:“不用做手术了,我的眼皮不耷拉了,能正常看东西了。”亲家母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大法师父!

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石家庄市因为疫情封城,居民深受其苦。期间,亲家母和我们都住在一起。她跟自己的老伴儿和闺女说了自己身体好了的事实,家里的亲人都知道亲家母因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好了。

亲家母还让老伴儿、闺女也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把我给他们的真相护身符戴在身上。疫情期间,身为医生的儿媳,每天从医院下班,都不能回家,住在宾馆的单人隔离房间。她这样持续工作了一个多月,但身体安然无恙。

亲家母回保定农村老家时,带上了我给的一沓真相护身符,要送给亲戚们,并心存感激的跟我说 :“谢谢!”在这之前,亲家母老俩口也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

我是二零一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我真心希望世人都能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福报。

故事3:车祸重伤 诚念九字真言康复

一位大陆游客笑眯眯看着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鞠躬说:“谢谢!”并和他的同伴说,“我刚才很痛苦时,是她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就好了。”这是法轮功学员张静告诉遇到困难的人,真心念九字真言,痛苦中好转、显神迹的小故事。

张静是一位嫁到台湾的大陆新娘,二零一二年带小孩回中国大陆过年,母亲和姐姐、妹妹邀请她一起学炼法轮功,短短几天,在她身上展现了许多奇迹,使她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与殊胜,因而走入修炼。她希望大陆民众也能了解大法,看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并从中受益。于是她参与景点与打电话讲真相,希望更多人能因为了解真相而获得美好未来。

一、念真言膝盖痛消

时间回到二零一九年底,新冠肺炎发生前,台北国父纪念馆真相景点的一个大门口。

“他弯着腰,痛苦到整个脸都扭曲了,蹲在逸仙路与松高路这个大门口,要我们帮忙找诊所。”张静回忆着那位大陆游客突然膝盖疼痛发作的场景。正在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即刻翻找这附近的诊所,另一位学员则与他交谈并建议他去除身体内加入中共党团队时邪灵所授印记,净化自身,退出共产党、团、队组织,他同意了退出。

虽然找到诊所,但离这里有段距离,加上这位游客不能脱离旅游团太久,又看他如此痛苦,张静便对他说:“先生,如果你信得过我的话,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您诚心颂念真言,一定有效,因为法轮功是佛法!”

这位先生听了张静的话,马上说“好”,随即忍着痛在坐垫上盘起腿来,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静静的坐在那并念出声音来。张静与其他学员就不再打扰他,去忙别的事了。过了四分钟左右,他突然站起来笑着跟张静说:“啊,真谢谢你们,我已经好了,我要去国父纪念馆里面找我的同伴了。”看着他高兴离开的身影,张静与其他学员都为他的得救而开心!

约半小时后,他们整团参观完国父纪念馆出来了,快接近真相点时,他笑眯眯的看着张静,双手合十,鞠一个躬说:“谢谢!”然后跟他身边一起来的同伴说,“刚刚膝盖痛的无法忍受的情形,是她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念好了。”

二、车祸重伤诚念真言康复

另一故事发生在二零二零年底的一个星期五,当时张静正指挥交通(义警工作),在一个红绿灯变换之际,突然“砰”的一声巨响,路口顿时呈现静止状态,张静回头一看,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中间,一位女士倒在摩托车的后面,另一位男士则躺在摩托车前面,两位头底下都流了一滩血,一动也不动。

张静与警察一起走过去,警察呼叫请求救援,张静则走到女士那里,那女士鼻子一直咕噜咕噜的往外淌血,喘气非常急促。张静想起自己炼法轮功的奇迹,鼓起勇气蹲下去跟她说:“法轮功是佛法,危难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得福报,你试试跟着念。”张静不管她有没有念,自个儿在旁边慢慢的一遍一遍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发现那位女士嘴巴开始动了,她开始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会儿,突然像没事一样,睁开了眼睛,呼吸变得很平稳,血也不流了。她看着张静,自己翻了一个身,这时救护车也来了。

因是重大交通事故,下班后张静至派出所做笔录。她了解到,女士是清醒的,男士则一直在抢救中。两天后(周一)张静在另一路口值班指挥交通,询问警察得知,那位女士已好了,唯男士不幸离世。

三、书写九字真言得福报

在推广报纸时,张静遇到一位70岁的大楼警卫,闲谈之间,他说他对中国印象很好,很喜欢中国,于是张静便和他聊起中国传统文化:“中国自古以来称为神州,也是人类历史上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贯穿着修炼,成仙得道,返本归真,修成正果。”张静告诉他,自己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姐姐也修炼大法,并和他讲述多位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体得到健康、心灵提升的故事,还告诉他中国大陆人得了武汉肺炎后,诚心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痊愈的故事。

最后,张静告诉他可以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卫先生说:“我要用抄写的方式念九字真言,可以吗?”“当然可以。”张静很开心这位先生的法缘,于是买了稿纸和笔给他。他写完一本后,诚恳的跟张静说:“谢谢你!我自己买稿纸和笔就好,你不用买给我了。”

写了一段时间后,张静再看到这位警卫时,发现他整个面相都变的很亮,他自己也说:别人也跟他说面相变的很不一样。他还发现一件事,他说:以前有一位同事老找他麻烦,总欺负他,对他指手画脚,批评他。自从开始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他的内心变得很静,那位同事也很少找他麻烦了,感觉整个环境变得祥和了。他说他会一直写下去。

二月中旬,张静送报纸时再与这位警卫碰面,他谈到自从写九字真言后,很多事都很顺心。他认为:“这是写真言带来了福份。”

前段时间,警卫先生的一位朋友向他表述,最近心情很糟糕,这位警卫告诉他朋友写真言的受益之处,朋友听了之后也开始写九字真言。

在中共病毒肆虐的今天,法轮功学员衷心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不要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千万别受它的骗上它的当,一定要走出迷雾,认清中共的邪恶,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在危难中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远离瘟疫。

故事4:“五雷轰顶”是天谴 雷神有眼击恶人

在中国民间有句俗话,“雷神有眼,雷神有耳。”说的是,作恶多端会遭天打雷劈、五雷轰顶。有实际的见证吗?

民间说的雷公也称为雷神、雷师或丰隆。在《太平广记》的“神仙感遇传,叶迁韶”一节中对于雷神的记载有兄弟五人,“祛疾苦,立功救人。”在战国时代,屈原《楚辞·远游》中就提到雷公来护卫君子的说法:“右雷公以为卫。”

中华文化中流传:做了伤天害理之事、罪大恶极的人,会遭五雷轰顶的报应。这样的事例,不仅古代史载流传的很多,现代社会中也能见到不少。

古代事例:张奉遭雷击死亡

在《太上感应篇例证》中,有这样一则故事。清代时,张奉通晓法律诉讼的事,很有口才和文笔,而且又对辖内的田赋及户口了如指掌,他能够使有田地很多的人,一下子就变成一无所有而无立锥之地,因此张奉拥有很多的土地。在他管辖境内的百姓,苦于他的狠毒,却不敢说出来,如果早上说出来,晚上催缴税赋的人就会上门了。

张奉尤其精于剥削百姓的方法,凡是上司莅临视察的时候,经常都召他来问,只是没过多久,询问他的上司就会和他握手言欢,最后还全都得听他的使唤。他每天都教上司,如何才能够尽取民财,而取到钱财之后,上司得到其中两分,七分归于张奉。

巡抚唐公非常廉明,知道这种情形之后,就派武功高强的人前往逮捕他,欲将其押至巡抚衙门审讯。在押解途中,张奉用重金企图贿赂,但不被接受,于是就设计逃走,逮捕他的人也来不及追他。当时四野空旷,万里无云,突然之间,东边响起了一声恐怖的巨雷,张奉则被击毙在西边。人们都说这是因他害民遭到了报应,是天打五雷轰的现世报应。

现代事例1:综治办公室主任郑友奎遭雷击死亡

郑友奎,曾担任四川省郫县德源镇综治办公室主任。郑是郫县中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最为卖力的一个。当地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真心劝诫他不要紧跟中共恶党迫害,他却执意靠迫害法轮功学员来拿奖金、得升迁,还越干越来劲。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晚八时,郑友奎与永光村村支书、村主任等人同行。当时天雨,倏忽电光划空,随之传来“轰轰”的雷声。瞬间,雷电仿佛长了眼睛一样,直击郑友奎而去。44岁正当壮年的郑友奎当场遭雷击死亡。

现代事例2:法院副院长陈景强遭雷击毙命

原辽宁省康平县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陈景强,在执法的工作岗位上,大力歪曲事实,诬陷入罪、冤判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陈景强和刑事庭庭长范斌等人非法操作,诬判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七年、李晓平三年冤狱。

一个月后,范斌因涉嫌收受黑社会组织贿赂,被刑事拘留。陈景强也涉案,然而因为当时他开车出了车祸住进医院,一时以此借口躲过了受贿案的追究。陈煞费苦心打通关系,最终被轻判缓刑、开除公职。

四年后,就在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陈景强一早前往水库去钓鱼。就在路上,陈景强遭雷击毙命。

现代事例3:美术教师张同兴遭五雷轰顶惨死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六十八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配合中共邪恶的行动,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的征签活动中签名,此外还画漫画攻击谩骂法轮功师父。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在张同兴钓鱼时,突然天降大雨。张同兴躲在一棵树下避雨,谁知一阵电光雷响,张同兴遭五雷轰顶,应声倒地而亡。张的死状恐怖: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前胸、头发都焦糊。

现代事例4:黑龙江省哈尔滨阿城市涤纶厂的刘明学曾诬蔑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六月他在深圳的一个游泳池中游泳,当场被雷劈死。

山东省莱西市姜山镇财政所负责人李忠德,二零零零年春,他写诗歌攻击法轮功,发表在《姜山月报》上。到了夏天,他在地里干活时,遭雷击死亡。

广东省清远市退伍军人谭超权,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清远市办理邪恶的“洗脑班”,透过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正信。第二期洗脑班结束后十多天的一个晚上,谭超权被雷电击倒的大树打中头部,失去了记忆,成了一个弱智人。

当地知晓上述事例的人都说道:“人一举心动念,神明俱知。可见害人的恶因,是种不得的呀!”

再回到开篇所说的,“雷神有眼,雷神有耳。”诽谤正法、陷害正信者的,终遭天谴!迷途能知返的,神眼明鉴,也许尚有将功补过的机会。

故事5:“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今年八十五岁。六十岁以前自认为身体很好,遇到小病小灾的也不在乎,也很少去看医生。到六十岁以后逐渐的多病,搞得我吃不好、睡不好, 这时就想到了:“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哇!这时我才开始了对人生的求索:六十岁的一天,彻夜未眠,早上醒来我提笔写下几句话:“得宇宙之光,受大地之气,晓人间之事。来自自然,归于自然,吾之道也。” 似乎找到了对人生的答案。可是,人为什么来到世间?自然是什么?难道人的一生到最后就是一死了之吗? 其实,对我来说对于人的一生还是个谜团!

我六十三岁那年,太太得了类风湿(不治之症)。中、西医、各种药都治不好了,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不到两个月就痊愈了。这时我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那时我的一些顽疾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医生嘱咐我出外必带的急救药盒也丢在了一边。二十多年了我没有吃过一粒药,远离了疾病。

从那时起我抓紧学法、炼功。努力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淡泊名利,一个心存善良的人。从而达到:与世无争,清静无为的境地。更难得的是我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不是老病死,修炼者的一生就是要返本归真!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极其重要的一点我必须告诉你:这二十一年的修炼,如果没有我的恩师——李洪志先生对我的教诲、点化、救度,就没有我的今生今世!我这样说,不是要你也走入大法修炼。“人之初性本善”,人人都能够做一个淡泊名利,一个心存善良的人!

目前COVID病毒(武汉肺炎)多种变异,肆虐全球。会有更多的人染疫或死亡。人类处在异常的大劫难之中。在这关乎每个人的生死、存亡之时。人怎么才能走出这一大的劫难?

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小的时候在老家在东方的天空中经常见到海市蜃楼。一九五七年我们在哈萨克斯坦收割小麦时,一个周日我曾看到,在我们驻地的附近是一片汪洋大海,记的我和几个同学决定去到那里看一看,结果我们只找到了一个小沙丘。后来有研究大陆板块形成的人告诉我们:那个地方在大陆板块没有形成之前确实是海洋。

在少年时候当我遇到难关或是生命危险时总是有不相识的贵人相助,至今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和我有什么缘份?但我想:这绝不是巧合!我还见到,我国的一位很有名的自然科学家在研读宗教的经典,他在研究人类的起源。这些是千真万确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后来我很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相信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相信人不是猴子进化来的,是神造了人。我曾给我的朋友们说:无论你是无神论者还是有神论者,在你的一生中会有许许多多你的不可理解之事发生过。所以我说:有些事。人要有一个信念: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才不会使你经常处于迷茫之中。
二、共产党毁了几代人

1)远离中共,不与恶人同流合污

共产恶党的本质就是假、恶、暴。他的谎言欺骗、毁了我们几代人!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天安门事件,恶党极其残忍的杀了那么多年轻学子和普通的老百姓,还谎称:没开一枪。现在,它还在世界各地搞什么“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恶党的终极目的是要把全世界的人变成它的奴隶。更有甚者,由于中共恶党发展细菌武器外泄,给世界人民带来灾祸,还慌说,冷冻外包装把病毒带进来,等等,中共恶党的谎言已经造成全球几十万人死亡。

中共恶党集历史上各种酷刑之大成,极其恶毒、极其残忍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学员都是按着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好人,但是恶党却给他们扣上“破坏法律实施“等等罪名迫害致死、致残。使那些幸福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中国有句老话“人不治天治”。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良知尚存。对这部分人,希望你远离中共,善待大法学员,不与恶人同流合污。

2)诚念“法轮大法好”

我有一个朋友冬天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祸,汽车全报废但他连一点皮都没有破。他不是大法学员,但他在危难中经常保护大法学员。在世界各国有很多这样的好人在遇到危难或是得了绝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险为夷。因为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认同真善忍好,认同法轮大法好,顺应了宇宙的特性,那就是你的良知的体现,而你的良知可以调动你体内正的能量,就会帮你驱邪避祸,带给你福报。而在瘟疫中,这种正能量足以抵抗病毒和共党邪毒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