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单位因保护大法弟子而在遇“疫情”时逢凶化吉的实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8日】

我们单位从领导到职工及家属,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很大一部份人已经做过“三退”。我平时也对他们说过:尊重大法,会在关键时刻“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这次真的灵验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9月,福建几个地方成了疫情的重灾区。因有无症感染者,因此,可能有人在8月份就被感染了,只是没被发现。我们学校今年9月开学,有一个班收了一个8月份从福建回家乡,再到我校报到的新生。本来学校就很重视每日测学校学生体温,也没发现异常情况。

可是,到了9月中旬,那个从福建来我校读书的学生突然出现似新冠患者症状,与福建省爆发的地区同步发作。并且几个同寝室的同学也出现发烧等症状。一时间,把我们学校的气氛弄的很紧张。学校在半夜时向全校通报情况,要全校员工和学生做好相关防护工作,预防更多的人被感染。并且将学校消毒、封锁,第一时间把学生带去检查。网上也把我校的情况说出去了。

我们班一个学生也夹在里面向她家长反映我是炼法轮功的,她和她家长因受以前对法轮功污蔑宣传的影响,大清早打电话向我们学校领导反映我的情况。年轻家长说听口风,这个老师是炼法轮功的,他们不接受,示意要学校领导将我换掉。我们学校校长听后,很冷静的回答家长:某某老师以前是炼过法轮功,我们现在不知道情况。反正这个老师教的很好,是上一届三年级的老师,很受学生欢迎。这次我们再次留用该老师教三年级,请家长放心。那个家长就没说什么了。

事后,该校长在开完考务会后,很礼貌的将我带到他办公室,说明了我班学生对我告状的情况。也提醒我以后要注意方法。我听了后,还在跟早已明真相、做了三退的校长争个对错。后来觉的自己是大法弟子,常人领导保护自己,自己还在找理由辩解,很是羞愧。我便又向他们道歉。

没过几天,听说我们学校有了新冠患者。

很神奇,听说被带走的学生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只是普通流感,不是新冠患者。这时,全校都如释重负了。我知道是因为我们这个学校的职员善良,明白真相,师父就帮我们把从疫情区带来的新冠患者病毒,转化成了一般感冒的症状。真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了。各种传言与恐慌都销声匿迹了。到现在,我们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呢!

谢谢师父!
谢谢善良的世人!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